close


 


 


 


 


我把自己打點妥當...


 


 


(長工都叫我老太婆...


 


 


所以...我有自知之明......出門一點點小化妝是必要的)


 


 


喝冰u你們看...


 


 


降子是不是很有精神ㄚ.....


 


 


我要出發去醫院嚕....


 


 


因為


 


 


今天是看報告的日子


 


 


哈哈...


 


 


 


要去從別人的口裡聽到自己的未來


 


 


 


感覺還真詭異....


 


 


不過不管是怎樣的結果....


 


 


聆聽宣判的時候總要儀容整齊....


 


 


我才不要ㄧ副要死不活的枯萎樣迎接這一刻呢


 


 


 


我可能會像ㄧ隻快樂的小鳥...


 


 


吱吱叫的跳躍回來...


 


 


也可能會腳步踉蹌...


 


 


六神無主的回來....


 


 


 


但是...


 


 


不管怎樣....


 


 


 


當ㄧ天女人...


 


 


就要美ㄧ天啦


 


 


 



 


 


 


為了怕下午沒心情耍寶...


 


 



 


 


我先在這裡獻吻


 


 



 


 


熊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