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熊不小心看醫生去看到一個名醫....


 


一個上午的門診要看ㄧ百多人....


 


 


熊心中百般焦急的想知道檢驗報告....


 


 


但是中飯時間已到...


 


 


我前面還有52個病人


 


 


長工利用午休時間過來""探班""


 


 


為了緩和兩個人心中的緊張感.....


 


 


還是找間好餐廳來大快朵頤一番....


 


 


吃美食最容易忘掉憂愁了....


 


 


 


帕莎蒂娜這家餐廳跟我近在咫尺....


 


 


雖然已經吃過N次....


 


 


但是從小過慣苦日子的長工沒吃過.....


 


 


ㄧ直惦念著要帶他去體驗置身天堂的感覺.....


 


 


"超級銷魂的和牛頰"


 


 


一座定...


 


 


餐桌上的花....


 


 


立刻飄來一陣清香...


 


 


彷彿知我心事般....


 


 


讓人神清氣爽....紓壓不少ㄚ~~


 


 


 



 


 


超級愛喝飲料的長工點的義大利名牌氣泡水.....


 


 


雖然一向節儉的阿熊寧願只喝白開水....


 


 


但還是依了他....(為了120在法國餐廳吵架不太好看吧)


 


 


加冰塊喝上一口...


 


 


倒也真的透心涼...


 


 


 



 


 


 


餐前麵包....


 


 


大胃王吃了六個...


 


 


要吃第七個的時候被我阻止了...


 


 


 



 


 


前菜


 


碳烤小捲燉蛋...


 


這道好吃...


 


 


連熊都有吃不夠之遺憾...


 


 



 


 


也是前菜...


 


 


和下圖的芒果盅為ㄧ組....


 


 


師傅做工很漂亮....


 


 


可惜我不喜歡吃..


 


 


味道沒什麼特別....


 


 


有吃跟沒吃一樣....


 


 


 



 


 


我愛吃芒果...


 


 


但是討厭芒果做的任何料理....


 


 


 



 


 


 


海鮮巧達湯


 


 


這個湯....長工說有熊的味道....


 


 


哈哈...


 


 


真的很不錯喝喔...


 


 


口感很滑潤...


 


 


奶香濃郁...


 


 


過幾天我也要來找機會做~~


 


 


 


 



 


 


熊的主菜..


 


市場奶油鮮魚...


 


 


吃不出什麼魚...


 


 


哈哈.....廢話


 


 


我怎麼可能知道什麼魚


 


 


不過滋味很鮮美就是了...


 


 


是一道點了不會後悔的佳餚捏


 


 






 


 


長工的和牛頰...


 


 


因為我之前也有po過


 


 


所以就不囉嗦多加解釋....


 







 


 


看他用戒慎恐懼的表情要送進嘴裡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吃過後


 


 


長工讚不絕口....(哈哈....我介紹的怎會難吃)


 


 


一整個下午都繼續做著和牛頰夢....


 


 


 



 


 


餐後飲料....


 


 


有很棒的英國名牌紅茶....服務人員還把整個茶箱拿來讓我們挑選。。。。


 


 


可是長工只想喝咖啡


 


 


真不識貨


 


 



 


 



 


 


提拉米蘇


 


 


熊不敢吃的東西...


 


 


 



 


 


 


讓人心情雀躍的奶烙...


 


 


真的很不賴...


 


 


這不是套餐上的甜點...


 


 


是熊本來點了一個蒜味牛肉尖管麵所附贈的....


 


 


 



 


 


就是這道...


 


 


上菜的時候我幾乎傻眼...


 


 


模樣醜也就算了...


 


 


還好難吃喔....


 


 


而且600元ㄟ...


 


 


我忍不住跟餐廳經理抱怨...


 


 


這道菜會砸招牌啦...


 


 


哈哈...


 


 


結帳的時候...


 


 


發現經理幫我們打了九折...


 


 


彌補一下牛肉尖管麵帶給我的心靈創傷....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


 


 


可是好在我臨場反應好...


 


 


又加點了鮮魚套餐...


 


 


所以...


 


 


今天的帕莎蒂娜


 


 


 


還是吃得很高興啦~~~


 


 



 


 


 


 


PS:吃過飯後去看報告....


 


 


檢查的結果


 


 



 


 


子宮內膜病無惡性病灶...


 


 


 


真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謝天謝地...


 


 


以及


 


 


感謝格子裡為我祝福的每一個喝冰U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