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跟山友約每日早上七點爬山。。。


 


可是昨晚背疼。。。。讓我ㄧ夜輾轉難眠


 


早上六點四十五分我趕緊傳簡訊跟他說。。


 


七點真的來不及。。。


 


可以七點半嗎?


 


如果不行。。


 


那就請他先自行上山


 


我的手機裡面還有寄件備份。。。


 


可是他七點十分的時候打來。。


 


劈頭第一句話。。惡狠狠的說。。。


 


妳被車撞了是吧。。


 


熊說。。


沒有ㄚ。。。怎麼降子問?


 


山友說。。


沒有被車撞。。那怎麼停車場沒看到妳。。


 


熊說。。


我剛剛有傳簡訊給你了ㄚ。。說我七點半到。。。但若你不能等我就趕快先走。。


 


山友說。。


怎麼可能。。。我聽你在朵蕊咪。。。我明明沒收到。。


 


熊說。。。


我真的。。。


 


 


事實上我沒有機會把話講完。。。。電話就被他掛斷了


 


十五分鐘過後。。


 


他又打來說


不要來了也不會講。降子妳也能做人?


 


熊說。。


你剛剛就把電話掛斷了。。。我要怎麼講。。我不知道你還在等我呀。。


 


那個歇斯底里的山友就在電話裡瘋狂大叫。。


 


你耍我ㄚ。。。(重複N次)


沒有傳簡訊還要說謊。。任何人都會被妳氣死。。。


 


熊解釋


我真的有傳。。。


 


山友說。。


沒有就是沒有啦。。。妳現在是要說我盧妳嗎?我有那麼不明理嗎。。。。。


 


然後接著一連串吵雜的罵聲。。。。熊就沒聽見了。。。


 


 


因為我已經氣到極點。。。


 


後來我也不甘示弱的對著話筒大叫。。。


你給我聽好)))))))))(破表的高分貝和發抖的聲音)


我說有傳就是有傳。。。愛信不信隨便你。。


然後閉上你那張惡毒的嘴。。


就算我沒傳。。。遲到二十分鐘就有必要被人家一大早詛咒被車撞了嗎?


 



 


然後。。


換我掛他電話。。


 


再送他ㄧ聲鏗鏘有力的


 


靠!!!


 


真是把我給氣炸了。。。


 


 


這個人肯定有躁鬱症!!!!


 


 


讓熊遇到的鳥事。。


 


 


再添ㄧ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