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要說的事。。。。跟馬力夯毫無關聯。。。


純粹給冰U們養眼


 



 


 


ps:大就是美嗎?


我怎麼覺得這小妞的屁股長到胸前來了??


 



 


 


 


 


 


熊住的這棟樓。。。


由三個管理員輪班執勤。。


 


不知道是保全公司教得好。。還是個性使然。。。


 


有兩個管理員先生。。


 


見到住戶們出入。。。打招呼都非常殷勤。。。


 


只有一個。。。(我們姑且稱他為三號管理員吧)


 


熊很少看到他臉上有笑容。。也鮮少看到他跟住戶們有互動


 


前天。。


 


我外出把家裡的key給遺失了。。


 


回來的時候請他到電梯幫我刷一下卡。。


 


他皺著眉頭懶洋洋的把自己從椅子上"拔"起來。。。無精打采的抓起卡片。。


 


ㄧ句話也沒說的跟我走到了電梯。。


 


然後。。。快速的刷了一下。。。臉很臭的就走掉了。。


 


連我跟他說不好意思麻煩他了。。。


 


對這樣的謝意。。他臉上的表情就是。。


 


 


老子才不鳥妳


 


 


要是用這種態度對待我們這棟樓那個自以為是又愛管閒事的主任委員的話。。。


 


三號管理員不被罵死才怪。。


 


那個瘦巴巴。。談吐尖酸刻薄的男人肯定火冒三丈的。


(我看過主委像罵小孩ㄧ樣的罵他呢)


 


 


熊沒有生氣。。


 


 


我只是在心裡想。。


 


這種工作態度要熬八個小時不是很痛苦嗎?


 


唉。。。


 


或許他很不得志。。。才來當大樓管理員的吧。。


 


也或許。。


 


 


他的家裡有什麼煩惱的事情。。。


 


夫妻感情不睦嗎?


 


還是老母親生了重病?


 


其實。。


 


哪戶人家沒有ㄧ本很難念的經呢?


 


重要的是轉念。。


 


用不同的角度看待煩心的事。。


 


反正。。。繃著臉也一天。。。放寬心也在過一天ㄚ。。


 


 


而且。。。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他降子用不耐煩的態度在工作當中。。。


 


 


不求工作表現不打緊。。。還容易犯錯。。


 


 


別人也就很難尊重他。。


 


所以。。他一定常常被公司或主委指責。。


 


然後。。被數落了之後心情又更加惡劣。。。


 


這樣的壞循環真讓熊替他捏把冷汗。。。


 


 


果然。。


 


今晨就在電梯的佈告欄看到。。


 


 


他即將離職的消息了


 


 


這樣的結果。。。真是一點也不意外。。。


 


只是。。


 


帶著同樣的心情跟態度去任何一個新環境。


 


結果還是一樣的。。


 



 


 


祝福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