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八月壽星....


一直以八月份的處女座的稀有為榮...


 


好姐妹愛小豬也為了熊的生日


幫熊在宜蘭訂了度假小屋..


 


8月17號原本是大樂場結束的日子...


熊盼望了那麼久的假期終於快要來臨..


 


但是...不停的加場


一場又一場...


 


讓熊只好咬牙與假期說再見...


 


今天


確認加場延展到9月30


 


看著合約書.....我有一種簽下賣身契的義無反顧...


 


 


阿.....愛小豬阿..


 


請你相信我....我跟賣場做了最大的協調...


 


這樣的結果...


我心裡與身體的痛..


痛到只能用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