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是我的山友之ㄧ....之前我有po文說過我跟他之間的故事...


 


因為ㄧ些誤會與顧忌.....我中斷幾個月的時間沒跟爺爺爬山了...


 


恢復爬山的熊....最近都會在山上遇到爺爺.....


 


人說見面三分情......熊也不好不理他...


所以....偶爾還是會跟他一起"走山".....


下了山


還是會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昨天...


 


爺爺佈滿風霜的臉...顯得特別雀躍....


熊正按耐不住內心的好奇...


 


 


正想開口問他是不是中了樂透...


 


爺爺自己就壓抑不住內心的喜悅....


 


急著要跟我分享他最新版的愛情故事了....


 


 


爺爺有個表面看起來幸福無比的家庭....


他總是說女兒們各個能力強到跟呂秀蓮不相上下ㄟ


 


聽說鄰里間的人...


 


都誇說....爺爺跟妻子是世間的模範夫妻...


 


如果他們號稱宇宙第二恩愛...


 


那麼就沒有人敢跳出來說他們第一名....


 


但是...


事實上...


 


據我所知......結褵40年來......爺爺女友不斷....


 


前一陣子還聽說...


 


他跟20年前的舊情人重逢...


 


兩個人天雷勾動地火....


 


有一段時間...爺爺急著下山....就是要趕往舊情人家約會...


 


熊對這個舊情人記憶猶新...


 


沒想到...


 


ㄧ代新人換舊人....


 


舊情人因為意外檢查出...得了子宮頸癌....


 


雖然已經開刀沒事...


 


但已經被身體仍然健壯的爺爺列為病號....


 


病號就是代表......開完刀的舊情人已經不適合.....


 


情緒激動



做"激烈運動"....


 


於是...


 


爺爺用.....比腳底抹油還快的速度....離開了舊情人...


 


對了....在此題外話ㄧ下...


 


請天底下的姊妹們用這個例子....


記住...


舊男人跑來跟妳說


 


這麼多年來.....我始終愛著妳


 


這之類的話...


請ㄧ律牢記....


 


 


這都是屁ㄚ!!!!!!!!


 


 


這個倫理道德觀念非常異於常人的爺爺....


 


冰u們一定很難苟同.....


 


不過那是別人家的事.....我們聽聽就好.....各位不要太激動ㄟ.....


 


話說爺爺交往的女人....


 


熊聽一聽....差不多都是40幾年次的女人。。。他63歲


 


不過....


 


這次的女主角.....


 


是個60年次的未婚小姐....服務於某珠寶公司當會計.....


 


就讓我們叫她鑽石小姐吧...


 


 


鑽石小姐跟爺爺認識多年.....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爺爺當年買禮物要送其他女人時認識的....


 


所以....


 


她很知道爺爺的財力...


 


這麼多年來...郎有情妹有意.....但是爺爺顧忌著她是個未婚小姐.....


 


生怕起了什麼感情糾葛.....會惹出風波傳到老婆大人的耳裡...


 


所以...


 


ㄧ直不敢動筷子吃這道菜.....


 


 


就這樣過了三四年沒什麼連絡....


 


直到最近....


 


 


那個很會偷吃所以導致妻管嚴的爺爺....因為老婆大人在醫院忙於照顧生病的親妹妹。。。


 


所以。。。爺爺千載難逢的逮到夜晚單獨外出的機會。。。


 


趁著無政府狀態。。。。難耐心中蠢蠢欲動的慾望。。。


 


這種機會要好幾年才會有一次呢。。。


 


當然要好好把握。。。


 


 


老婆不在的爺爺宛如一隻脫僵的野馬。。。


 


立刻在腦海裡把獵物名單跑過ㄧ次。。。


 


舊情人已經不能給他激情。。。


 


那麼。。。


 


到鑽石小姐那裡起碼還可以被"""熱烈招待""


 


 


就這樣。。。


 


爺爺跟鑽石小姐就相偕去了浪漫的燭光晚餐。。。。


 


 


然後。。。


 


善於攏絡女人心的爺爺。。。


 


拿出了DIOR香水和昂貴的拉拉山水蜜桃禮盒送給鑽石小姐。。。。


 


 


說。。。醫學報導說多吃水果可以幫助皮膚漂亮。。最美的女人當然要吃最高級的水果。。


 


多聞令人舒暢的香味可以消除壓力。。。


 


還可以增加桃花。。。


 


 


我驚訝的聽著爺爺細數這些把妹步數。。。


 


雖然老調。。。。但是。。。


 


不可否認的。。。


 


真的很令人心動ㄚ。。。。


 


 


鑽石小姐果然也芳心大動。。。


 


 


就把整個人依喂在爺爺的懷裡。。。。


 


開始訴說著。。。


 


家人最近都不太順利。。。


 


她好煩喔。。


 


她得努力存錢幫家人度過許多難關呢。。。


 


 


爺爺用迷濛的眼神說。。。


 


熊ㄚ。。


 


妳都不知道。。。她的心地有多善良。。。簡直純真的跟小孩一樣。。。


 


真是令人不疼惜也難ㄚ。。。


 


 


 


 


 


聽到這裡的熊。。。


 


看著爺爺如癡如醉的表情。。熊心裡的正義感讓我很想凸他。。。。


 


熊盯著爺爺的眼睛問他。。。


 


"你現在是在告訴我。。。。你在大庭廣眾之下吃一個女人的豆腐嗎??"


 


 


爺爺白了我一眼。。。


 


他說。。。是她自己靠過來的啦。。。


 


 


熊說。。。


 


你真的對她毛手毛腳喔?


 


 


爺爺再瞪了我一眼。。。


 


 


他說。。。。什麼毛手毛腳。。。。我拜託妳措辭好聽點。。。。


 


她可是很享受呢~還把我的手放在她的腰上


 


 


熊跟爺爺說。。。


 


熊單身多年的姊妹淘。。


 


c小姐。。。親口跟熊說的ㄧ些心情感受給爺爺聽。。。


 


 


根據c小姐的說法。。。


 


孤獨的。。。單身多年的狀況會讓她在半夜裡醒來。。。。


 


單調的生活讓身體渴望著肌膚之親。。。


 


那種生理需求。。。。應該跟人家說青少年發育會引發的煩躁差不多。。。


 


 


我跟c小姐說。。。


 


找個男人有那麼難嗎?


 


c小姐說。。。。男人的後遺症太大了。。。。


 


我寧願有個"""溫溫的""東西就好。。。


 


ㄧ隻貓


ㄧ隻狗


甚至。。。。一個女人都好。。


 


反正慾望只是一時的。。。何必為了吃一口肉。。。養一頭豬ㄚ????


 


再者。。。


 


ㄧ向花錢不眨眼的c小姐。。。。


 


也開始因為年紀大了。。。有了危機意識。。。


 


覺得自己單身一輩子也OK啦。。。


 


但女人身上就是要留點錢。。。


 


 


所以逛起百貨公司。。。


 


出手就沒以前那麼殺了!!!


 


 


說完這個例子的熊問爺爺有沒有道理。。。。


 


爺爺點點頭說。。。。。他知道。。。


 


 


 


但是不一會兒又笑容滿面的說。。。


 


 


我昨天一直照鏡子ㄟ。。。發覺ㄚ我就真的老了。。。


 


怎麼還有小姐那麼喜歡我。。。喜歡到要投懷送抱ㄚ。。。


 


熊沒好氣的問爺爺。。。


 


 


她不知道你有錢。。。。你沒送她有的沒有的。。。。她會這麼熱絡喔???


 


 


自我陶醉ING爺爺的爺爺。。。美夢被我打斷有點惱火。。。


 


。。。。妳幹嘛什麼事情都要說實話。。。


 


真相不好聽。。。


 


我享受那種被依賴的得意感就好了。。。。。


她讓我覺得我比年輕人還威風呢。。。。


 


 


熊再繼續追問。。。


 


就算你知道這是假象也沒關係嗎?


 


 


爺爺肯定的點點頭。。


 


唉。。


 


 


故事說到這裡。。。


 


 


我只能說。。。這應該都是郭董。。。孫懂那班人引起的。。


 


 


老男人思春效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