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珮玉張貼到Bear Shih
16 小時前
今天朋友說:天底下哪有那麼不公平的事,哪有那麼漂亮的老闆娘,又有那麼好的手藝,奶酪怎麼能做的那麼的好吃,而且是都好吃.
我只能說:妳真的太優了,好順口的奶酪,香.濃,好愛妳喔!
  • 你和李名芳木子元其他 2 人都說讚。
  • Bear Shih 哈哈 被愛的感覺真好
  • Bear Shih 玉....你跟妳朋友給我醬子棒的讚美....雖然很高興......可是我受之有愧啦......做出好吃的東西是應該的...才不會愧對姐妹冰U們的厚愛阿....而且....我每天上班都跟瘋婆子一樣..不漂亮啦

 
 
 
 
想想....
我真是一個幸運的人...
 
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還有那麼多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