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明誠四路十七號


07-5559901~


 


 



 


意外的美食之旅.....


 


熊樂得差點把人家招牌給拆啦~~


 


 




 


隨便穿也沒關係啦....哈哈....我本來打算來高檔餐廳吃飯要穿很美的呢~


 


連靴子都是隨便搭....


 


沒時間翻箱倒櫃去找到底放在哪個鞋盒了...


 


人家我這件洋裝有ㄧ雙專屬駝色細高跟高筒長靴在搭配的捏~


 


 


急著出門....妝也沒畫.....連口紅都沒有...


 


但是還是難掩熊的亢奮之情...


 


其實熊沒有跟長工說我想來這家餐廳吃飯....


 


但是他剛剛下班回來的時候...


 


喵了我的部落格一下....看到佈告欄知道熊有了心有所屬的佳餚...


 


(哈哈...真巧....他已經很久沒在鳥熊的格子了..)


 


長工就說....有三家店吃晚餐讓熊選擇....


 


順億...真田...和旬樂..


 


熊知道他晚上有事.....萬萬沒想到他願意先帶我去吃大餐再回去忙...


 


真的只能用喜出望外來形容當時的感覺....


 


我最初選了真田...可是我們打電話過去訂位的時候.....


 


超不巧的....真田竟然店休....因為台電停電啦.....害他們損失一天的營業額~~


 


熊飛上天的high心情立刻降到谷底...


 


想說跟美食錯過了....


 


結果長工說....還有旬樂妳緊張什麼....


 


熊說...


 


網路上說旬樂貴很多ㄟ....我本來只打算去真田吃880的套餐..


 


 


長工把臉湊向我....指著他的臉頰......


 


熊一時還會意不過來.....愣愣的問他.....臉怎麼了???


 


他就把臉嘟得更靠近我....熊才知道他叫我親他一下啦


 


哈哈.....當熊把嘴巴湊上去親他的時候....


 


他就站起來說.....走吧!!!!!


 



 


 


這就是熊慌亂得抓了衣服鞋子隨便往身上套....火速趕往旬樂的過程!!!!


 


 




 


 


每道菜都好吃得讓人想喊萬歲....


 


且讓我好好冷靜.....想想要怎麼用文字介紹這超凡的美味~


 




 


高麗菜做的泡菜...


 


我跟長工異口同聲說...


 


比放在臭豆腐旁邊的好吃


 



 


 



 


 


旬樂的經營者是高雄漁船業的後代..


 


所以來這邊吃生魚片...


 


不用怕食材不新鮮...


 


他們很容易取得第一手剛上岸的漁獲呢


 




 


 


這道是1500元套餐裡的菜之ㄧ


 


菜名很長....冰U們不要為難我這個老人家要記起來


 


就是魚肉跟陳年紅酒醋的搭配..


 


有點和風...但是也有西菜的影子~


 


不管它是什麼菜啦..


 


好吃就對了~


 




 


 


這個像藝術品的東西....(也是套餐菜)


 


最底下是烤山藥...


 


上面鋪一塊肥滋滋的魚肉....


 


 




 


 


魚肉的新鮮跟肥美....


 


讓人彷彿置身剛捕獲的漁船上....


 


雖然只有一口...


 


卻可以讓人回味很久很久~~~


 


 




 


這是套餐中唯一我比較不愛的東西....


 


不能怪旬樂...


 


是熊自己本來就不喜歡鮭魚卵了...


 


 


 



 


 


蒲葉牛肉燒....也是套餐菜之ㄧ


 


看照片就知道是好肉....


 


好吃不用言喻吧


 



 


 




 


炸蝦天婦羅....是單點的....


 


一隻蝦要三百元...


 


可是很棒很棒捏...


 


這是熊吃過最特別的麪衣...


 


不是一般沾麵包粉...炸得很油膩的那種..


 


 


這種麵衣薄薄一層....但是還保留了酥脆感....


 


 


蝦肉彈牙鮮甜...


 


是一道來十隻都嫌不夠的頂級料理....


 


 


但是礙於預算...


 


 


還是一人吃ㄧ隻過癮就好啦


 


 



 


 



 


 


握壽司也是單點的....


 


吼~


 


熊吃這道時...


 


血液凝結....心跳加速....亢奮到無法言語....


 


 


每個握壽司都有略為烘烤的痕跡....


 


是熊特別要求的唷....


 


 


我喜歡三分熟的握壽司


 


 


這是一道好吃到幾乎要讓人留下眼淚的好料理....


 


 


我下次去可以什麼都不點....


 


 


光吃握壽司就好了!!!


 


 



 


 



 


 


這魚也是套餐菜之ㄧ.....


 


不過是我用鴨肝換的....


 


 


熊對鵝肝鴨肝沒興趣...


 


 


吃魚健康又聰明...


 


划算多了捏...


 


 


魚的滋味也很鮮...醬油烹煮得也恰到好處....


 


 


但是重口味慣了的熊....


 


還是覺得自己蒸得魚最好吃


 


 



 


 



 


隨餐上的赤味磳...


 


也是讓長工喝了一口就說.....


 


 


妳煮的比較好


 


哈哈....熊也是這麼覺得....


 


 


不過他們把魚頭先煎過再放到味磳湯裡的這個做法....


 


 


讓熊很激賞...


 


 


下次我也要來把魚頭煎炸過....再放到湯裡...


 


降子不僅魚肉好吃....


 


 


湯的味道也多了層次感...


 


 



 


旬樂店經理超佛心來的....


 


看到熊對這個芝麻奶酪愛吃到把整個杯子都要吃進去了....


 


 


趕忙再送一個過來...


 


 


熊真是愛吃不怕厚臉皮...


 


毫不推辭....還立刻一口吞下肚捏....


 


 


這奶酪熊給100分....


 


實在太優秀了


 


 


 



 


餐廳還備有水族箱


 


旬樂真是喜愛生猛海鮮的人的天堂...


 


 


松葉蟹的套餐要2500...


 


 


這次沒點....


 


 


下回有機會再吃吧


 


 



 


櫃台內牆上的壽司時鐘...


 


超可愛的....


 


聽說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


 


最勁爆的是...


 


經理看到我在拍.....還直接拿下來給我拍個夠.....


 


 


真的是品質跟服務都很專業的餐廳捏....


 


 


最後...


 


 


要謝謝旬樂跟長工....


 


給了熊ㄧ個很棒又很難忘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