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巷裡的美食....


 


從上次去到現在也好幾個月了...


 


這家披薩店不但沒有因為地點偏僻的關係關門大吉...


 


業績還蒸蒸日上捏...


 


假日去的話十之八九都會遇到要排隊的狀況....


 


 


哈哈...


 


 


能讓熊排隊的店....


 


 


應該難吃不到哪去啦...


 


 


上圖是老闆之ㄧ...


 


 


上次來他很靦腆...不太會招呼客人...


 


 


這次也一樣...(所以店裡多了兩個笑容滿面的美眉員工唷)


 


哈哈...


 


 


這張照片是他很專心的要把披薩送到烤爐之前....


 


被熊大呼小叫的叫住...


 


 


熊拿相機對著他...


 


他本來還呆呆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聽見熊一直說.....


 


跟我揮手....跟我打招呼....


 


 


這個很古意的老闆才會過意....


 


有點害羞的把手伸出來捏~~~


 


 


我想...


 


 


去他們店的人很多...


 


但是要拍到老闆的笑容的人....


 


 


臉皮應該要跟我一樣厚....才拍得到吧


 


 



 




 


 


他們的披薩都好吃啦...


 


比那個網路名攤.....老外賣的....


 


安迪的祕密花園....


 


 


好吃又便宜多了~~~


 


 


冰U去隨便點...


 


看自己喜歡吃什麼口味...


 


都很不錯的啦~~~


 


 


上圖是烤牛肉披薩....


 


當然不吃牛的人也可以點雞肉或豬肉唷~~


 


 




 


 


綜合乳酪....


 


喜歡奶香的人不要放棄這道ㄟ...


 


 




 


套餐上的沙拉...


 


上圖的我比較喜歡...


 


 


下圖的太鹹了...


 


味道也比較單調....


 


 




 


 


tavola的披薩都在兩百元上下....


 


餅皮呈Q脆狀...


 


 


跟厚厚的那種不一樣...


 


熊比較喜歡薄餅皮呢...


 


 


這家店的地點說好找很好找...


 


說難找也真難找...


 


想去吃看看的冰U如果不想當路癡...


 


也可以約我啦...


 


我帶路比較快....


 


 


哈哈...


 


 


我走路去五分鐘而已喔


 


 



 


 


 


工商服務


 


07-5567488


左營區保靖街60號ㄧ樓


 


三商人壽大樓的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