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扁我


這句話


是熊今天站在一個賣菜攤前...心裡的os


那個賣菜大嬸


在熊指著某一種菜...問她菜名的時候...


她回答得很小聲...


熊聽不清楚...忍不住多問了幾次..


 


那大嬸就邊忙邊很不削的說...


愛唷...妳們這些不會煮飯的人才會不懂這叫做


枸杞菜


有在煮的人都知道啦!!!


 



 


讓熊生氣的


不是那個大嬸說的那句話....


是生氣自己



 


我怎麼那麼卒ㄚ...


熊當時很想脫口而出說


我是沒有很會煮


但是我很愛煮


我有在煮啦


老闆娘....妳看錯人了!!!!


不要看扁我喔!!!!!!


 


可是...


熊到最後


半句話都沒說...買完其他東西就離開了



 


PS


其實我有買一把枸杞菜回來


但是不想拍照也不想吃那把害我被看扁的菜菜



同理可證


被誤會的感覺很不好


就算


是非常微小的事情





 


這是好吃賽文華的玫瑰草莓果醬


(香港東方文華酒店)


 


沒有任何人工香料


果膠


就濃稠成那個樣子...


好佩服我的耐心喔


就站在爐子邊不停攪拌ㄟ


愛死這果醬了


好吃到做好之後我捨不得吃...


帥帥熊看熊那寶貝樣子....很有自知之明


想吃烤吐司的時候....很認份的...


拿出冰箱庫存快一年的自由神牌草莓果醬矇矇吃...


也不敢對熊的神聖玫瑰草莓果醬有任何褻瀆與竊佔之心


 



 


這是熊心目中


果醬界的太后娘娘


熊對那絕美滋味的敬意..


讓熊在玫瑰草莓果醬前抬不起頭..



好誠惶誠恐...


好卑微ㄚ



明天


熊要造訪玫瑰花農場


親自帶回珍貴的有機玫瑰花瓣


等熊做第二批的時候


再把做法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