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冰u。。。。您知道嗎。。。


 


熊的親密愛人。。。


 


索尼小紅發生不測了。。。


 


 


雖然我心中早有預感。。。


 


因為小紅這幾天常常在我拍出來的照片中。。。


 


加入迴光返照的效果。。。


 


 


沒想到在熊還來不及把小紅送到加護病房中的時候。。。


 


 


小紅就
出現了壽終正寢前的抽蓄與掙扎。。。


 


 


早上熊發現小紅發出嗡嗡的震動聲。。。。好像隨時都要爆炸了。。。


 


 


熊的心都要碎了。。。


 


畢竟。。。小紅與我形影不離。。。將近兩年的時間ㄚ


 


 


熊跟長工說這件事的時候。。。


 


長工在屋子裡繞圈圈飛舞。。。


 


他高舉雙手。。。幸災樂禍的說。。。


 


YA~降子妳就不能PO照片了。。。我不用擔心妳PO低胸裝了~~~


 


 



 


(這傢伙真的很白癡。。。都什麼時候了。。。還說什麼五四三!!!)


 


熊很不高興的瑟縮在電腦前。。。。心不在焉的看著幾個部落格的回應。。


 


眼角撇見他那事不關己的鳥樣。。。


 


熊悠悠然的說。。。


 


ㄚ你都不知道我沒有小紅會死掉嗎?? 


 



 


中午要去吃午餐之前。。。


 


他還在車上問我。。。


 


妳現在要去旗津還是要去壽山。。。


 


熊ㄧ臉莫名奇妙。。。。熊說。。。。我哪有說要去那些地方吃飯ㄚ???


 


他說。。。。我是問妳要把小紅往海裡扔還是山上扔ㄚ???


 


吼~我都快傷心死了。。。。他還說風涼話。。。。


 


這時候熊不理他。。。。


自己第n次嘗試著把電池拿出來重新開機。。。。


 


結果小紅還是一樣癱瘓。。。


 


熊到最後忍不住生氣的說。。。


 


 


我不用去山上也不用去海邊。。。


 


我想要現在就把它扔到車窗外去!!!!!!!!


 


 


長工立刻把小紅從我手中拿過去。。。


 


他說。。。。還可以拿去修理。。。。我可捨不得扔!!!!


 


 


結果他就把車開到全國電子。。。


 


熊說。。。你自己下去就好。。。。


跟他們說保證書不見了。。送修單寫你的名字就好了~


 


 


他說。。。。下車啦~


 


唉。。。。


 


連寫張單子都要我下車。。。。很悶的熊懶得多說話。。因為不想爭辯。。


 


只好下車跟長工一起走進去。。


 


 


店員小姐看到我們。。。。問我們要做什麼服務。。


 


 


熊跟長工兩個人同時間。。。


 


我說。。。修相機。。。


 


他說。。我們要買sony的相機


 


 


熊睜大眼睛轉頭。。。


 


不可置信的問他。。。


 


真的要買了喔~~~


 


 


他說。。。對ㄚ。。。妳這個沒腦子又懶惰的女人。。。


 


直接買sony最方便了


 


 


哈哈哈。。。


 


他知道買到要重灌程式的我都會煩他。。


 


為了他自己的人身安全。。。耳根子圖個清淨。。。


 


他就非買sony不可了。。。。


 


雖然知道不是最好的產品。。。(唉。。只有外觀漂亮。。。很容易壞ㄚ)


 


 


但卻是對付笨蛋最好的選擇!!!


 


 


上下圖就是熊的新歡。。


 


小金


 


 


照片中看不出來。。。


 


實品看起來很閃唷~


 


 


買完相機。。。吃飽中餐。。。。


長工送熊回到家。。。


 


要下車的時候。。。


 


他鼓起臉頰靠向我說。。。。


 


ㄚ妳不用親我一下喔。。。


 


熊站在車門口回他。。。


 


我剛剛早就在心裡面脫光衣服跳到你大腿上了


 


 



 


 


然後。。


 


熊就拿著包包。。。。車門ㄧ關。。。


 


揚長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