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熊的格聚我一定要第一個PO文的拉


雖然有點"偷吃步"不過我還是第一名耶~YA


等本姑娘一覺睡醒後~後面的精采片段再來慢慢敘述喔


 


話說前幾天小熊大發佛心的昧想要來個格聚


上次的泡菜鍋格聚沒跟到讓我很殘念


所以這次的格聚不管怎樣我就是要跟到就對了


在約定好的時間就在全國電子(就剛心)前面等待大熊到來


*其實我自己很怕記錯時間到時候自己一個人傻傻的站在全國電子前面等會很丟臉


所以我就偷偷的躲在全國電子對面的百事達觀望


終於遠遠的讓我"觀察"到一個疑似大熊的人物


終於讓我等到拉


其實大熊很好認....就跟相片長的一樣拉


一路上大熊真的當起親善大使為了怕不冷場狂找話題聊天


還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就這樣聊到紅豆店


 


在還沒到紅豆店的時候我肚子就很餓很餓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餓一整天


而是工作關係午餐時間都很早結束所以下午一定肚子很餓


不過格聚就是要大吃特吃小熊的愛心廚藝


所以這回餓的剛剛好阿


看熊的文章--->叫我女超熊就知道熊準備多少好料囉


一到紅豆店就覺得很親切耶!完全不會有陌生的感覺


(可能我自己也愛喇賽)


蓉媽咪也非常熱情我一進紅豆店就跟我聊個不停


聽說蓉媽咪下午就已經到紅豆店裡頭了


而且她有一個非常可愛嘴又甜的女兒叫安安


也認識了明哥..菜頭..JOHNNY(應該是他吧)..還有其他格友也都蠻有趣的


 


 




趁著空檔跑到廚房跟小熊聊天


這時候我才真的認識小熊


非常健談而且很容易對別人付出感情


(小熊~~~千萬別愛上我喔             小熊--->付出感情--->精靈)


小熊跟大熊一樣都非常的熱情而且一點也不做作


大熊有爽朗的笑聲而小熊有一顆熱忱的心


恩!!讚


 




上頭的這個滷肉真的很好吃


三層肉......肥的不膩.....瘦的不柴


我第一次吃過肥肉的部分是入口即化..魯的又保持形狀的滷肉


而且蓉媽咪也愛吃肥肉耶


原來瘦子都很有吃的本事


XO蘆筍炒干貝也非常的到位


蘆筍脆干貝鮮甜又大顆


吃起來超過隱的


還有很多好料要一一的打字真的很累人耶


各位看圖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吼


 




有幾張相片我覺得一定要PO上來的


組合圖看不出來其中的妙處


所以就把完整的貼上來


寫部落的人都很愛照相


所以看相片就知道每個人相機嘎擦嘎擦不停


小熊在煮麻油雞


麻油的香味真的是傳千里


然後每個人拿著米酒預備要下鍋的模樣真的是太可愛拉


 







來喔~~米酒來阿喔


一鍋雞放了9瓶米酒


看熊下重本豪邁的米酒全下拉


還聽到小熊滴咕的說....九瓶不太夠吧!湯會不會太少了一點


小熊阿~妳放心九瓶真的夠了


後面有圖為證


 




我倒~我倒~我倒倒倒


 




大家圍著照相


很Q的一張相片


 




來喔!!預備起


 




小熊---我炒~我炒~我炒


大熊---米酒~米酒~米酒


菜頭---我拍~我拍~我拍


 


 




看著火焰就知道九瓶米酒的威力了吧


火焰燒了大概有5-6分鐘


大家都說這鍋麻油雞如果在家裡煮肯定廚房要著火拉


 


 



熊買了很大一隻的人蔘放到鍋子裡一起燉煮


熊媽還特地拿給我拍耶


朝思暮想的麻油腰花還有豬肝


吼!!我最愛吃這兩種食材了


雖然當時睏神上身但是一聽到麻油雞好了還是連吃了兩碗


不過隔天我要早起所以早早就告辭了


聽說還有人遠從桃園南下勒


吼!!!真的是格聚力量大


熊的號昭力太龐大了


辛苦的熊居然回家還有時間PO文真的是女超熊阿


這一次格聚讓我最遺憾的是........


 


 


 


我居然忘記吃紅豆冰了拉


 


 


 


熊聚的格友窺視


本次格聚號招人---小熊是也


美麗的媽咪---蓉媽咪


有個很漂亮的老婆---明哥


還有我漏掉的人有機會我會補上去喔^^


 


 


這次熊聚相見歡....熊實在沒有空檔拍照...


因為我不停的在出菜跟熱菜...


 


因為大家來的時間不一致...


 


熊不想讓冰U吃到冷菜...


 


所以就要重複的加熱


 


哈哈...昨晚回到家熊還很自責的說.....自己動作太慢了...


 


可是大熊安慰熊...


 


他說....妳的動作已經夠俐落了.....沒有ㄧ分鐘的延遲....


 


哈哈...


 


也對....昨天的熊...穿著球鞋的腳...


 


回到家.....腳踝刺痛也就算了....小腿還不停的抽筋....


 


最後...炒飯沒有出....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


 


滿桌的菜菜....再出炒飯真的沒人吃得下了...


 


熊看到滷肉大受歡迎卻沒有人要添白飯....


 


真的相信你們都飽到喉嚨了...


 


哈哈..


 


 


 


熊格聚大成功除了要感謝冰U們的大力支持之外...


 


還要感謝親善小天使兼幕後資金贊助者


 


大熊先生是也....


 


此外..


 


還非常感謝他...


 


加碼ㄧ萬元給兩腿癱瘓不良於行的熊當spa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