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


實在太適合賴床了對吧...


相信


贊同熊這句話的冰U...


一定多如天上繁星...


也因為如此...


熊的起床時間....


不停的往後延...


從早上七八點...


到現在...


不到九點....熊是不會死心起床的...


 


貪睡是要付出代價的...


熊必須一起床就立刻動手做事....


ㄚ不然為了要配合市場的開賣時間...


會把熊的一顆心臟給急得從嘴巴裡跳出來!!!!


 


哈哈...


廢話如此多....叼念不休是怎樣...


冰U們一定很不耐煩...


假睫毛跟貪睡有什麼鳥關聯??


 


好啦...


我說我說....我長話短說....


 


ㄚ就是...


我早上起床...


頭上頂著鯊魚夾....臉也沒洗....隨手抓著一件背心就下樓去超商拿咖啡喝...


 


沒錯...


咖啡用拿的..


因為早就付錢了....


前一波第二杯半價的時候...


熊一口氣買了好幾十杯起來寄放...


黑黑


很聰明吧...


快說我有消費頭腦...


不可以說熊貪小便宜唷


 


然後捏


熊在等咖啡的時候....


就聽到有人叫...


 


熊ㄟ


 


熊一丁點兒也沒有覺得有人在叫我.....


只覺得...


怎麼有人的名字跟我一樣ㄚ...


(還沒睡飽的鐵證)


 


回頭想看看跟自己同名的人長怎樣的時候...


赫然發現....


是住熊隔壁棟的好冰U(格友住隔壁...沒錯沒錯....世界就是這麼小)


秋華在叫熊


 


 


熊頓時忘記自己還沒洗臉(我有刷牙啦)


在眼角還殘留有眼屎的疑慮中


忘情的跟秋華聊了起來....


 


 


聊ㄚ聊


重點來了....


秋華跟熊說她在做網拍...(偶像!!!!熊覺得做網拍的人都超有耐心的...而且又要很細心)


 


秋華不但專賣進口品牌的身體乳...


還有賣假睫毛ㄟ...


熊一聽


真是太高興囉....


 


熊自從""坐了豆豆熊監"


哪都不能去...


連一塊粉餅沒了都喬不出時間買...


雖然我家離漢神巨蛋只有十分鐘的路程


 


但是每天收攤都累得跟狗熊一樣了..


哪有精神去買啦...


說到這個我好久沒去洗頭了...


因為我懶得坐在那邊那麼久...


我的設計師是個無敵超完美主義者...


她吹我的頭髮都當在吹老佛爺的頭髮般謹慎..


熊心中萬分感謝....


但無奈


體力無法支撐坐那麼久....


熊真的只想回家....當一顆"床上馬鈴薯"


 



雪特


我發現我又離題了....


 


掩面害羞ing.....


請各位冰U趕快跟著熊轉回來....


熊要給大家看


今天跟秋華買的五組


超心儀假睫毛唷


 




 


熊對假睫毛的品牌很不懂...


秋華跟熊介紹說...


這個牌子走的是精緻路線...


跟夜市那種一盒一百元的假睫毛不同唷...


 




 


這決不是小華賣"毛"...自賣自誇


熊也發現...


這種略為貴一點的睫毛...


質感好很多ㄟ


毛也柔軟許多...


更重要是比較輕盈....貼久了....眼睛也不會因為過重而覺得累唷


 


 




 


熊也不太會挑


 


又加上急著回家做奶酪


所以...


暫時先選了五款...


 


等熊摸透了假睫毛的世界...


 


再來跟秋華狂買一番..


熊看著一堆假睫毛...


真是個熊姥姥進大觀園般的不知所措~


 


 




 


 


如果不是因為時間有限...


熊應該會買完立刻...


每一種都貼貼看吧...


 


哈哈.....


熊是個很猴急的人捏...


尤其是...


愛漂亮這種事


 






 


這是今天出門前的熊...


貼上了新買的假睫毛


眼神有沒有粉自然呢


不過


熊也發現


女人是一種不滿足的動物...


擁有了很多假睫毛之後


就開始覺得


眼影太少


化妝技巧太遜


但是...


 


如果冰U們可以幫熊凹說....


這是想要


百尺竿頭


更上層樓的表現..


(很值得讚許)


 


熊會用燦爛的笑容說謝謝唷


 


 


哈哈


小妮....有沒有聽懂我在暗示妳...多教我一點彩妝技巧ㄚ


 



 


 


ps


 


秋華...小妮部落格


稍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