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牌起克力奶酪悄悄的在市場開賣...


熊只對比較常來的客人介紹...


因為原味奶酪常常把銷售第一名的位置給佔據...


熊覺得巧克力充其量也只能當奶酪舞台上的舞群...


永遠當不了熊牌奶酪界的蔡依林...


 


 




 


 


但是...


自從看到客人的這個不吃...那個不愛的小孩們...


吃起巧克力奶酪會眼神發亮之後...


熊在有點吃驚之餘...也開始對巧克力另眼相看....


 


然後...


好姐妹募幽子又跟熊說...


她兩個清秀佳人般的女兒...


竟然為了巧克力奶酪搶了起來...


還差點大打出手呢


 


熊更覺得...


莫非...


巧克力是熊牌奶酪的另一匹黑馬....


再觀照一下銷售量....


確實跟其他三種....抹茶芝麻百香果...不相上下呢


(當然....原味的地位還是不可撼動)


 




 


然後捏


然後


熊又看到


天后美湄po了一篇文章


如下


 


一直以來都知道小熊姐賣的紅豆 奶酪 烤布蕾...等  都是真材實料


只是因為對於奶酪一直覺得就是奶味重 這樣而已


所以跟小熊姐訂了兩盒奶酪  我第一個打開就是先吃原味+紅豆的


當然就跟想像中的一樣好吃  對於巧克力那盒...  則是小朋友的最愛 我一個都沒吃


 


結果 昨天去小熊姐的攤位時  小熊姐問我要不要吃吃看巧克力的


當時心裡想說 巧克力跟原味的應該差不多 頂多就是多了一點巧克力味道  但基本上 還是原味的好吃吧!


但是小熊姐吃得看起來又很好吃 所以就拿了湯匙吃了一口~


 


媽呀 怎麼那麼濃的巧克力味...   跟我想像的真的一點都不一樣ㄟˋˊ


原來我一直錯怪巧克力奶酪了   那時讓小朋友選擇要原味還是巧克力時


我還一直笑小朋友笨 怎麼都選巧克力 奶酪   這種東西一定要原味才好吃阿!


事實證明我錯了= =


現在我只想給小熊姐的巧克力奶酪一個新名字...   就是 "真材實料超香濃巧克力奶酪"


名字太長嗎?  一點也不會 等你吃了就知道了!


抱歉我沒有食品圖 因為已經吃完了   哪還輪的到照相機!


 


 



熊這才知道...


原來...


巧克力的人緣還真不賴呢


 


 


ps1


 


天后


募幽子部落格


稍後連結


 


ps2


 


巧克力奶酪上的草莓...


要來熊窩吃才有...


 


在市場賣的..


可沒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