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猖狂....


 


幸好....高雄的太陽公公還是很盡責的出來上工~...


 


好天氣讓熊拿起小金準備留下...


 


難得穿大衣披圍巾的樣子...


 


畢竟...要在高雄做這種打扮.....


 


是非常難得的...


 




 


 


這時候長工在旁邊說....


 


ㄟㄟ...妳拍照就拍照...


 


幹嘛ㄧ隻腳跨在我肚子上ㄚ.....


 


真想給妳側錄....讓妳那些格友看看妳的姿勢有多醜....


 


做人要有部落格道德ㄚ....


 


不能用美美的照片欺騙格友啦


 


 




 


 


熊充耳不聞...


 


 




 


 


繼續全神貫注的喬角度...


 


放任那隻胖熊在旁邊訕笑小熊...


 




 


 


為了不讓他太high...


 


瞪了他ㄧ眼....並且抱怨.....我不舒服你還欺負我!!!!


 


這時候他才想起.....


 


熊已經連續下腹部痛.....痛五天了~(髖關節上方的地方)


 


熊實在很"蠻皮"


 


這五天來雖然陣陣抽痛.....但熊置痛痛於度外......


 


照吃照玩....


 


頂多在痛點放個暖暖包熱敷....


 


心裡抱著僥倖


 


 


總覺得等一下......或者明天就不痛了...


 


結果....已經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到今天還是痛個不停....


 





 


 


瞧我此刻還笑得出來....像個沒事的人...


 


但是...


 


明天早上我會去醫院報到啦....


 


因為....


 


鏡頭之外的熊....


 


已經痛到頭皮發麻....也很沒精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