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就快到了捏


熊每天都在盼望這一天...


因為


那天是熊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熊要跟冰u們拜早年


希望兔子年


每一個朋友的事業都能跳得很高


愛情甜蜜蜜到讓人紅了眼..


 


很抱歉找不到仙女拜年圖...


熊只有員外的照片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前兩天....


帥帥熊很晚才下班.....


熊並沒有按照往常的習慣


打電話問他是不是迷路了


 


因為


那天.....熊正忙著回覆好幾則訂單的詢問.....


 


結果


他一進家門.....看到埋首電腦的熊就說


妳在幹嘛那麼專心?居然也沒打電話給我ㄟ


 


熊抬起頭.....笑笑~


 


然後繼續低頭打字


(平常....他一回來....熊會問東問西的....你餓了嗎?有某某東西要先吃嗎??累嗎?


要先洗澡嗎?但是那天都沒有)


然後熊就發現....


帥帥熊在屋子裡四處穿梭


好像一隻無頭蒼蠅


兩三分鐘之後....


他走過來坐在熊的電腦前...


用有點苦惱...又有點不好意思的口吻說......


 


我不習慣我回來...妳沒理我....所以我只好來找妳了


 


熊驚訝得立刻丟掉放在膝蓋上的電腦...


撲上前抱著他說...


 


可憐的孩子.....秀秀啦!!!


 



 


這簡單的一句話


熊可是等了將近20年呢...


從學生時代認識他...


他從沒讓熊覺得.....原來他也是一個愛撒嬌的人...


 


熊想起當年之所以會選擇離開他...


是熊以為....熊的付出他並不看重...以為他的眼睛看不到我對維繫感情的努力


那種...


離開一個人並不是因為不愛他...


而是因為不被需要的心情


是很沮喪的呢



 


 


後來熊跟帥帥熊聊到一件事....


他堅持不承認....


熊說....


這是鐵的事實....你幹嘛選擇性的失憶啊?


 


帥帥熊說...


那麼糗的事太丟臉了...妳不要又在部落格說喔


熊說


嘿嘿....我偏要


 



 


哈哈......看仔細喔


熊要爆料了


 


話說帥帥熊當兵的時候


 


熊一個人在上班的途中.....發生了小車禍....


造成手指頭骨折....


那陣子.....都是同事幫熊做好多事情...


然後....有一天....手掌捆著厚厚繃帶的熊正低頭....用很笨拙的動作做事情的時候...


忽然被眼前的一個黑影子嚇得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


原來....


那是一個打赤膊的人.....屁股上只穿著一條紅色的短褲.....短到不能再短....蹲下會走光那種唷


 


而且.....還打赤腳...理光頭


這個驚悚得猶如暴露狂的變態人物竟然就是帥帥熊....(而且膚色黑得跟非洲人一樣)


他衝到熊面前...


氣喘呼呼的說...


手伸出來我看看


熊因為嚇呆無法思考....本能的照著他的話做........


 


伸出手...(當時我還不知道他是誰....以為自己遇到搶劫)


 


然後他看了一眼熊的手就說....


有去包紮了就好...


邊說話的時候他已經邊往屋外跑了...


然後一邊回頭跟熊""喊話""


要每天去換藥知不知道...


我偷跑回來的...


一路上搭便車回來的...(跟不認識的人揮手...拜託載他一程)


我一毛錢都沒有....部隊只有兩小時的空檔....


我現在要回去了...


讓我搭便車的人在等我


 


然後他就消失在熊眼前....


熊到現在都不知道他轉了幾班車才從高雄回到岡山去...


也不知道他攔了幾部車才到高雄來


 


哈哈...


這樣有癡情吼?


 


前兩天在廣播聽到一句話


"聽"說


張菲說


真愛只有一次...


其它都是"心"愛


 


熊很認同這句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