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著紫色圍巾的熊...


心情其實有點藍~


 


一整天


聽聞了好幾起讓人快樂不起來的壞消息...


連看個報紙


不是殺爸爸的


就是買兇殺自己的新聞...(天ㄚ....那個電梯擁吻訣別的畫面真震撼)


現代人的心....一定要病得這麼嚴重嗎?


 


傍晚...


熊媽來市場找熊...


對熊講了一些家務事....


那些話真是壓垮熊的最後一根稻草....


讓熊全身上下


壟罩在一圈憂鬱的藍光中~


 


唉...


人就是這樣...


其實..


明明就只是幾句話


但是講的時候的語氣與表情


真的會影響對方許多許多..


 


但是大多時候


越是親近的家人之間....就越會忽略""說話的藝術"""


熊心裡明白


熊媽說的話是在為我好....


 


但怎麼那些聽話起來就是如此的不悅耳...


 


熊甚至覺得...


""""自己的媽不是跟我一國的"""


 


 




 


熊說了這麼難聽的話...


好啦


好啦


我知道啦


熊媽是天使


熊媽是菩薩...


 


熊亂說


該打嘴巴


 


(冰u們這麼愛我...一定捨不得打我)


 


OKOK


 


熊要閉嘴了


我閃一邊自己去把那一肚子大便給拉出來吧


 



唉...


熊媽無罪


什麼事都怪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