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這個地方啦。。。


摩洛哥風格的墾丁亞曼達飯店~~


 


 



 


超有異國情調的沙發區~


 




 


在這裡打個盹。。。都要很有氣質唷~


 




 


xx喜歡這種調調的照片。。。


 



 


他在很high的狀態下猛拍。。。


 



 


一定把我想成av女優了~


 




 


後來他還不罷休。。。


 


把我放到湯碗裡面。。。(浴缸啦)


 


還說要用筷子把我這塊"熊排"夾起來~


 



 


熊只好犧牲形象陪他玩了。。。


 


 



 


竟然還因為睡了ㄧ夜的床太軟太舒服。。。。


 


叫我當瘋子跳床~


 


哈哈


 


這鬼影子看起來也挺像個快樂鬼的~


 


 



 


 


以上都是假象。。。幻覺。。。。空影~~


 


真正的熊。。


 


是走優雅路線的


 



 


 


ps


 


我自己有吐了。。。。冰U們可別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