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粉紅夢幻杯


熊好早以前就訂了


今天才拿到手


本來說好是老闆娘要送到自由黃昏給工讀生拿回來


可是卻是熊自己跑一趟才拿到手


 


哼哼哼


 


 


好悶喔


 


知道是怎樣嗎??


 




 


因為第一次看到這個把手上鑲著水鑽的杯子時...


雖然很喜歡


可是真的太貴了


居然要650


所以


熊有猶豫了一下


雖然當天在那家精品店消費了6千多塊


熊還是沒把杯子帶回家


後來發現買6千多當中的一個咖啡色的杯子跟粉紅豆豆熊一系列的杯盤很不搭咖


所以


熊跟小陀螺討論之後就打算跟店家換貨


想說有這個水鑽杯可以換


多貼點錢也沒關係


 


隔天


 


精品店老闆娘又送來一批貨讓熊挑選


當天又買了4千多


老闆娘走之前


熊把咖啡色的杯子讓她帶回去


並請她把水鑽杯送到自由黃昏交給工讀生美眉帶回來給我


這麼簡單就可以做到的事情


熊卻等了將近一個月都沒下文


 


剛好今天有路過那家精品店


熊就進去問杯子的事情


沒想到兩個合夥人老闆娘都推說


她們沒有印象有這回事


熊一聽


馬上不開心


蝦密咧沒有這回事


難道熊會為了一個杯子捏造事實嗎????


 


熊超不爽的


平常買東西


熊很阿莎力ㄟ


叫我消費就很積極


現在我要換個杯子


(而且拿回去的杯子也已經擺在他們店裡賣)


 


竟然還問我


 


""""有這回事嗎"""


 


雖然事後她們還是有換給熊..


但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被說成


"""有嗎??


我怎麼一點也想不起來"""


 


熊就不想笑


 


帶著一顆很鳥的心走出店外


 


到現在PO文還是氣嘟嘟的


 



勢利鬼


現實鬼


以後我不要去那家店買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