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熊不停的大聲疾呼


請冰U們不要破費


買禮物給熊


但是


愛熊的冰U""族繁不及備載"""


熊一個人


人單勢薄


難敵這股滾燙的熱情阿


接下來幾篇文章


熊將陸續po上這些禮物


讓大家分享熊的感動與喜悅唷


 



 


而且....這些好料的......和這些""善心人士""


 


是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的啦


 


 




 


說來慚愧


這家有著冠軍鳳梨酥的三廣


若不是好冰U


珍珠小姐送給熊


熊還不知道鳳梨酥界有這麼響叮噹的明星產品


眼拙的熊.....一開始


還把三廣鳳梨酥


看成


廣三鳳梨酥


哈哈


很白癡對吧


 


我看我全身都壞光光了


手殘(拿菜刀太久)


腳酸抽痛(站太久)


腰痛(荒廢瑜珈的後果)


現在連眼力也不行了


 



 


ok....不說廢話了


ㄟ...奇怪


我今天怎麼一直離題啊????


 


好啦好啦


我要來公布個人心得了


這個鳳梨酥好吃嗎


答案是...


 


 


是~~~~


 


 


是~~


 


 


好吃啦


 


說到鳳梨酥


每個消費者都可以像皇帝般一樣


對著那有如三千後宮佳麗般眾多的品牌


好好的精挑細選


偏偏


熊那頑固的味蕾


卻對高雄舊振南的鳳梨酥有著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愛戀


 


說真的


吃來吃去


熊真的很少吃到滿意的鳳梨酥捏


 


可是唷


這個三廣的


之所以會得冠軍


也是有點實力


畢竟


雖然他們家的外皮就像珍珠小姐說的


我可能會不太習慣(太酥了....對熊來說...酥代表多油....這是懂烘焙的人無法推翻的看法吧)


但是


內餡的酸度


卻是其他品牌望塵莫及的唷


 


 


所以說


如果冰U們也跟熊一樣重視""""內ㄏㄢˊ"""


 


那就千萬不要錯過品嘗廣三鳳梨酥的機會唷


 


哇哈哈哈哈哈哈


 


重視內ㄏㄢˊ捏


 


熊小時候一定汽水喝很多...


喜歡走氣質路線的啦


 


(天阿....我今天是在耍什麼麼冷????


冰u們有一頭霧水嗎???


 


還是說....


 


要恭喜熊


終於找回一點點""自我"""了呢???


 


唉....


那個煩死人的豆豆熊害我常常心亂如麻


熊已經不好笑很久了ㄟ


 


 


 


 


 


 




 


 


接下來就是聽說嚴重缺貨的杏仁片


 


跟鳳梨酥一樣水準不俗


 


別人要買此味


要等到頭髮白了


可是珍珠小姐有特權可以""""內線交易"""ㄟ


量還可以大到


分給熊一盒


 


可見珍珠的魅力是多麼的無遠佛屆阿~~


 


 


 




 


 


這個應該是太陽餅


熊在半夜三更


飢腸轆轆的時候嗑掉的


所以


 


在還來不及搞清楚"""對方是蝦密東東""的狀態之下


就進到熊肚了


 


吃完感覺很順口


當作宵夜也沒有不適


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雖然不確定它的名字



相逢何必曾相識.......


 


 



 


好吃就好了啦~~


 


以上就是珍珠小姐情意滿滿之甜點禮盒的吃後心得報告


 


想跟熊一樣有福


擁有這個好朋友嗎?


 


那就趕快去認識她唷


 


請點



珍珠小姐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