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像地獄一樣黑暗的一天..


不但豆豆熊頻頻出現怪怪的客人..(呼!真是一場硬仗ㄚ.....EQ大考驗!!!)


連隔壁烤魚攤的一位客人


也帶給熊莫大的難堪與痛苦


 




 


那個客人站在烤魚攤的前面...


對著正在招呼客人的熊說...


我昨天買的魚沒有帶回去....妳要賠給我一條..


熊聽得一頭霧水...


也很錯愕..


熊就回答那個客人...


我不是賣魚的人唷..


那個客人竟然說


是妳賣我的!!!!


 


熊常常幫烤魚老闆賣魚是沒錯...


但是...


如果客人真的買了魚沒拿走...


怎麼可能熊會不知道呢...


而且...照理說攤位上也會有一袋打包好的魚放著ㄚ.


 


再說...


如果熊沒把客人指著說要買的那一條魚打包..


客人又怎麼會把錢給熊呢??


 


總之...


那個客人的魚哪裡去了..


真的不關烤魚老闆跟熊的事..


有可能她去別攤買東西的時候.....不知道忘了在哪裡..


不管是熊或烤魚老闆..


我們都不可能會把客人沒拿走的東西私吞的


面對那個客人一口咬定的指控...


熊真是百口莫辯..


心裡非常委屈..


這時候烤魚老闆回到自己的攤位上...


那個客人認為機不可失


言詞聳動又激動的說..


那個女人收了錢沒把魚給我還不想負責任....


真的很過分...


我一定要討回一個公理


也看你們還要不要做生意...


我就是要看你拿出多少誠意ㄚ


聽到這些話的熊...


難過得心都糾結在一起了..


不過仍繼續陪著笑臉招呼自己家的客人...


就在一片忙亂中


烤魚老闆為了息事寧人..


不但賠給那個客人一盤魚..


還連聲跟她道歉..


那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客人....


拿了魚....目的得逞之後...


竟然還指著熊說


那個女人好壞!!!



熊在送走自家客人之後..


看到那個女人盛氣凌人的樣子..


本想撲過去替自己辯解..


無奈被帥帥熊和烤魚老闆檔下...


他們兩個都叫熊要吞下這口怨氣





 


被迫接受一件事..


是熊最討厭的事


其實..


每個作生意的人...都不在乎再給客人一份..


烤魚老闆的做法


熊雖然不認同....但是可以理解...


只是


熊心中的委屈


實在是憤恨難消ㄚ..


為什麼那個女人自己的疏失..


還要用


踐踏別人的尊嚴來彌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