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做妮妮...


我今天來到了小熊阿姨的家...


小熊阿姨最迷戀妮妮的招牌笑容了...


小熊阿姨都跟我馬麻說


很想很想抱我


也很想偷親我


更想捏捏我"碰皮"的小臉蛋


 




妮妮的娘......是熊的好姊妹.....


愛小豬


愛小豬


竟然願意跟公司與老公請假...一個人帶著妮妮....


不辭辛勞的


遠從台中搭高鐵來參加綁粽大會




 


熊真的超感動的啦...


愛小豬知道熊最疼妮妮了..


當熊知道妮妮最愛的奶酪口味是巧克力..


立刻拿了一個給妮妮...


巧克力奶酪一拿出來的時候...


愛小豬跟熊說


準備好相機唷..


她吃到喜歡的東西


就會嗨個不停..


妳看到以後一定會笑翻天



 




 


這些照片...


果然印證..


愛小豬這個媽..


真的是有夠了解女兒的...


 




 


妮妮看到巧克力奶酪的模樣...


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啦


 




 


小熊阿姨


妳在看我嗎


 


妮妮真的很陶醉唷




 


所有在場的人..


只有妮妮有喔


怎樣


妮妮是不是很神氣阿




 


嗨過頭...


妮妮竟然瞬間把腳抬起來


真是愛巧克力奶酪愛到深處無怨尤..


連小淑女形象毀了都無所謂了


 




 


三歲未滿...


拿湯匙拿得好穩


小熊阿姨一直誇獎妮妮ㄟ


 























真是豆豆熊的頭號小童星...


熊必須運用極大的克制力


才能不讓自己去捏妮妮那個誘人的蘋果臉


妮妮真的很棒...


這麼小的年紀


就懂得品嘗


不過甜...甚至帶點微苦的巧克力奶酪


 


妮妮的味蕾真的


很大人ㄟ


連熊做的鮪魚沙拉


裡頭含有大量的洋蔥跟胡椒粉


愛小豬也跟熊說


妮妮吃得非常津津有味...一點也不怕嗆辣


真的跟一般的小幼童非常不同


 


今天


非常感謝愛小豬讓熊窩蓬蓽生輝


也讓熊媽度過美好的一天


熊也謝謝每個參加綁粽大會的姊妹


綁粽大會


大大成功


姊妹們不要忘記


明年此時的綁粽之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