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冉冉.....


 


轉眼間....再過一個月....熊小格要滿週歲了...


 


 


很意外我可以撐這麼久不倒店....


 


 


一開始我只是丟幾篇無病呻吟的文上來.....


 


 


我發誓......我壓根沒想過有人會看......


 


 


也很驚訝竟然可以結識這麼多朋友....


 


 


從離我家只格一條街之遙到冰天雪地的阿爾卑斯山上的人都被我遇見了


 


 


想到這一切的神奇....


 


 


就想到了那顆被咬了一口的蘋果....


 


 


也想到了""賈先生"


 


 


當然也不會忘了""蓋"先生....


 


 


吼~~~真該起立對他們致敬~


 


 


哈哈....


 


 


我就是愛閒聊.....又離題了


 


 


甩尾天后轉回來ing......


 


 


人家我有話要跟大家說啦.....


 


 


有鑑於大家逛格子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這我可以理解...沒辦法...朋友太多咩....趕場也是正常的)


 


 


然後咧...我常講....部落格就像海......玩格子的人就是海浪....


 


 


格友潮來潮去是一種""大自然""現象...


 


 


可是醬子很多精彩的舊文就會被淹沒....


 


 


所以.....


 


 


在這個即將一周年的時刻裡....


 


 


我新增了好酒沉甕底的文章分類...


 


 


在發表過的文章裡....選出我自己很喜歡的...


 


 


哈哈...


 


 


就是我自己的精選集啦


 


 


第一篇上場的就是......集天時地利人和..所拍到的柴山美景...


 


 


一簾幽夢~


 


 


因為今天去格友zoza家看到她去日本神戶港灣區拍到的一簾幽夢好美...


 


 


讓我想起來....


 


 


我也有那麼一個夢捏....


 


 


現在....請大家


 


 


跟著我一起重溫舊夢吧


 


 



 



 


 


柴山美景 之一


 


一簾幽夢~


 


相機拿起來就拍.....


 


不用刻意尋找最好的光線角度....


 


就有明暗度這麼立體的照片了....


 



 



 


 


眼前這幅美景.....


 


美得多不真實....


 


但是....


 


對我而言....


 


大自然的美與大自然帶給我的悸動....


 


是絕對的真實...


 


也是任何人無法從我身邊搶走的...


 


唯一~


 



 


 


寬廣氣根簾子充滿了能量....


 


造物者用祂的慈愛為我們娓娓道來....


 


大自然的千變萬化與獨特性.....


 


這棵榕...


 


經過了多少千錘百鍊....


 


數過多少個寒暑....


 


而我~


 


幾經波折...


 


身體像逃難似的回到了家....


 


心卻像長了根似的...


 


留在那裏~


 


美得如此低調...


 


卻又如此理直氣壯....


 


在歷經了時間的淬煉之後.....


 


大自然為這棵榕披上了...


 


一襲無價的金縷衣...


 


很合理...


 


那是"她"該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