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這張很童話.....


 


這墨藍的寧靜....


 


也挺適合外星人降落的....


 


 




 


 


 


白色的牆...像我冷冷的心


 


金色的夕陽餘暉......是你暖暖的愛意...


 


 




 


 


不要忘記我們一起看過的海...


 


那.....


沒有波浪的愛情海~


 




 


是什麼樣的呢喃細語讓我倆甘於隱沒在黑暗中....


 


對一片燦爛如烈焰的華麗....


 


無動於衷~


 


 




 


 


如同船隻擁有風和水的恩寵...


 


你也將在世界的律動中....


 


發現屬於你的美......


 


 


我的心


 


 


                                                            泰戈爾~


 


 




 


 


我們的名字是黑夜海浪上發出的閃光...


 


它會漸漸消弱...


 


不留一點痕跡~


 


                                                                      泰戈爾~


 


 


 


 




 


 


有人不相信我說希臘的夜......


 


是藍色的.....


 


那這到底是什麼顏色呢?


 


 


銀色的月光灑滿天際像我的思念.....


 


不見蹤跡的月亮....


 


就像.....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在我離去後....


 


讓我的思念來到你面前....


 


像寂靜星空邊緣....留下的...


 


一抹夕陽餘暉...


 


 


                                               泰戈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