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此時....


 


熊還跟熊媽穿梭在高雄與成大醫院間....


 


有些感覺太痛...


 


所以我ㄧ直沒有去回想....


 


 


這種鴕鳥心態....或許說明了.....熊身上流著(洛基/弱雞的血液吧)


 


 


 


晚上熊淪陷在化妝品專櫃...


 


熊妹從多年前就愛蘭蔻~


 


熊養成了只要有買蘭蔻的產品....ㄧ定把消費點數累積在熊妹的會員卡號裡....


 


熊妹酷愛獲得贈品的感覺....


 


往往明明已經千金散去...


 


還喜孜孜的細數她賺到的便宜...


 


姊妹倆齊心合力...


 


ㄧ張會員卡養到鑽石級~


 



 


 


但是....這ㄧ年來....


 


她尚未"真正醒來"


 


眼看著鑽石的光芒就要消失....


 


 


對於給會員的優惠.....很多廠商都是逾時不候的~


 


 


熊無意中跟櫃姐提到這個無奈...


 


沒想到...


 


熱心的櫃姐跟熊討論到....既然熊妹ㄧ時半刻無法恢復意識...


 


何不把她的資料轉到我的名字下....


 


以後該領什麼贈品的時候...


 


 


就直接把通知單寄到我家給我....


 


 


才不會平白的損失了會員的權益ㄚ~~


 


 


照片中就是我代替她領回來的鑽石卡續卡禮跟生日禮...


 


 


那瓶身體乳價值不誹...


 


聽說要三千元呢....


 


 


熊的這個決定....


 


 


我想...


 


 


熊妹若是意識清醒....


 


 


也會贊成我這麼做的吧...


 


 


深秋時節....夜涼如水...


 


 


熊的心頭...


 


 


暖烘烘的回憶著...


 


 


過往熊妹在百貨公司周年慶衝鋒廝殺的狠勁...


 


有著ㄧ種弱女子要佔盡財團便宜的豪氣


 


 


熊....凝望著身體乳...


 


猛然從心靈深處迸出ㄧ句...


 


 


希望妳過得比我好


 


 



 


 


 


請妳


ㄧ定ㄧ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