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太多人在介紹旅遊日誌.......歐洲啦.....俄羅斯....土耳其....西藏....甚至南北極....


 


阿熊的台東行.....


 


對許多人而言....


 


應該沒什麼稀奇.....


 


 


但對我而言....


 


 


卻彷彿去了一趟天堂.....


 


 


遇見的人.事.物....溫暖的感覺....深刻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這一切想來最讓人動容的....


 


應該就是.....


 


 


領悟了....要得到快樂....


 


 


原來就只是打開心門....


 


 


這麼簡單而已....


 


 


上圖是綠茵小築民宿主人之一的鳳彩姐~


 


 


她陪伴我們度過很美....很悠閒的早餐時刻.....


 


 


晚上回到房間門口.....發現她已經體貼的幫我們點上了蚊香....


 


 


那種被細心呵呼護的感覺....


 


 


就跟我的料理一樣.....


 


 


用錢也買不到ㄋㄟ!!!


 


哈哈...離題耍冷一下!!!


 


 


鳳彩姐和她的先生...


 


以及小姑他們夫妻倆..


 


一共四人一起經營這間...佔地一萬坪的.....青草地花園民宿~


 


照片中的她...


 


笑容非常的燦爛....


 


氣質優雅...


 


五十多歲的人了....儀態維持得很優雅.....


 


 


一看就知道是個非常有修養....非常有愛心的人...


 


 


盟熱情的好姊妹"青島一號"介紹.....可以認識這位美麗的老闆娘....


 


 


讓我們剛到台東....就知道我們會有一個非常成功愉快的旅行~


 


 


 


 


 


 


 


 


 


 


 


 


 


 


 


 



 


 


 


 




 


 


 


 


這麼大一片青草地.....


 


 


種植矮矮的植物...取代俗氣又難看的圍籬


 


 


既能清楚的區分出車道.....也能美化環境.....


 


 


這家民宿主人的品味....對照以往見過的....


 


真叫我刮目相看!!!


 


 


 


(大家看風景就好....不要把焦點在我的照片上....我被一個技術很爛的人拍到....)


 


 



 


 


別看我乖乖的站著拍照....


 


一來到這裡....


 


 


這麼美的風景....


 


讓我的心雀躍不已....


 


整個人已經飄飄然....快要跳起來了~


 


 


 



 



 


 


 


 


綠茵小築一共有十間小木屋......屋外還有一片很用心栽植的花圃....


 


綠色的草皮....配上紅色的屋頂和花朵....


 


 


讓人來到這裡....


 


 


心情不開朗都不行呢...


 


 


這種景色乍看之下....


 


還真像到了國外....


 


小木屋裡面的舒適....


 


 


我沒拍給你們看唷...


 


 


保持點神祕感....


 


 


讓你們自己來一探究竟....


 


 


 


 




 


 


 


站在屋外就可以遠眺群山.....


 


除了這一片花圃跟草地....


 


我還很喜歡後面那四棵樹...


 


這張太遠....


 


繼續往下看...我有拍四棵樹的特寫唷~


 


 


 




 


 


 


這片草地跟足球場很有得比....


 


 


忍不住叫人再三駐足....


 


不捨離去....


 


 


TBVS在我們來的前一天


 


才剛採訪過這裡以及鳳彩姐....


 


 


真希望我可以準時看到播出~


 





 


 


笨熊來到這種人間仙境...


 


 


整個人都呆了....


 


不顧形象的把呆樣po出.....


 


 


服務大家用各個角度欣賞小木屋外的景色....


 


 


看我多用心良苦....


 


 


要給我拍拍手喔!!!


 


 


畢竟我不像電視台那麼專業ㄇㄟ.....


 


 


但是....


 


 


肯給綠茵小築掛保證.......好口碑....的熱情可不是他們可以比的呢!!!!







 


 


遠拍小木屋全景...


 


其實後面還有一大片黃色的花....


 


 


因為早上我們所處的角度會逆光....


 


 


很難取景....


 


 


我就沒拍了~


 


 


 


 




 


 


屋外的紫色小花....


 


愛唷..


 


 


我不想再囉嗦說有多美.....


 


 


但是就是處處美景...


 


 


要叫我怎麼辦ㄌㄟ!!!


 


 




 


 


 


雨後的草地上冒出的小菇菇...


 


差點被我踩到.....


 


 


好可愛ㄋㄟ.....


 


 


 


 



 


 


民宿主人貼心的擺上桌椅.....


 


 


晚上還可以在這邊喝咖啡...看星星.......


 


 


但是我只是傻瓜相機啦....沒把滿天星斗拍下來.....想必你們也不會怪我吧)


 


 


補上呆呆熊照片一張.....


 


 


請各位不要嫌棄


 


 


 


 


 


 


 



 


 


 


這就是我喜歡的那四棵樹.....


 


 


其實...


 


 


一整路都跟很有特色...很有個性的樹有巧遇與邂逅.....


 


 


但是....


 


 


大多的時候在開車......等到反應過來要拍的時候.....


 


已經呼嘯而過了....


 


 


 


就好比我們在都蘭石棺區....


 


看到一條顏色翠綠的青竹絲....


 


 


等到回神要拍的時候....


 


牠已經鑽到石縫裡面去了.....


 


 


 


以上是綠茵小築的部分介紹......


 


要繼續收看下集唷....


 


給你們看鳳彩姐有多麼照顧客人......給我們吃什麼超級營養均衡的早餐唷!!!


 


 


 


 


 


ps:多虧好友青島一號介紹兼代訂這家民宿。。。。(再說一次感激她)


所以,我只知道平日是1980。。。。。假日有無調漲。。。。漲多少我並不知道喔。。。。。


 


 


建議可以自己打電話過去詢問


 


 


還有。。。。。據我所知。。。。已經有人在訂暑假期間的了。。。


 


 


想去住的人。。。動作要快喔


 


 


綠茵小築電話


089-231899


0988550889


 


地址


 


台東市永安街180巷38弄16號


黃鳳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