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


 


 


ㄚ熊的小格子裡...竟然人才輩出...我怎麼那麼幸運....認識那麼多有才華的朋友~


 


 





 


這種驕傲的事....不來發個文好好的張揚一番....怎能洩我心頭之"爽"ㄚ.....


 


 


哈哈.....好朋友那麼多.....以後不愁沒有發文題材了....(族繁不及備載....以後一個一個介紹)


 


 


 


先來介紹阿熊心中永遠的"大殊"他不讓我叫他大師.....我只好娃娃音....改叫大殊


 


 


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是一個廢棄的 柑仔蜜會社


 


那裡有幾棵鳳凰木....被他拍得"蕩氣迴腸"....


 


 


螢幕前的阿熊.....看著照片的光影.....心裡的悸動.....眼淚差點掉下來ㄟ......


 


 


從此.....期待大殊發表作品.....就成了阿熊的部落格大事~


 


 


 


今天....


 


又看到這種美死人不償命的作品....


 


 


大殊實在太狠了....


 


 


害我看得心裡響起"杜比音響級"的震撼與共鳴.....


 


 


為了報答格友們對我的愛護....特別商請大殊讓我引用.....


 


 


一起來分享好作品帶來的感動吧~~~~


 


 



 


 


 


 



 


 


金黃淋漓的水波啊


你們是傍晚最悠閒的舞者


從你們燦爛耀眼的舞蹈中



看見風的樣子


 


 


 



 


 


 



 


 


 



 


 


 



 


 


 



我愛死這張了


 



 


 


 



 


 


phill後記:


這篇六孔夕陽其實有幾張輕舟漁影是在鹿耳門拍的


在拍那幾張照片的時候,剛好有一位攝影班的老師帶著一群學生也來鹿耳門取景


看見美麗的夕陽,老師要學生們把握住短暫的美麗


說~這時候可以拍出美麗的剪影


忽然有學員說:旁邊有人在搖黑卡


老師便開始講解搖黑卡的用意:可以平衡反差.平均色階..讓前景細節呈現


不過在這個環境條件下搖黑卡很難,要有所呈現不容易....我聽到那位老師說"他應該是在搖好玩的"!!!


後來那位老師來到我的身旁說:先生能不能讓我看你的照片,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可以


想不到他看完後,他竟然要學員全部過來看,還問我光圈和快門怎麼設定,為什麼會想到要這麼設定


接下來便是學員們一陣的恭維和讚美,然後那位老師便問我是哪個學會的


我回答...沒有,我是拍好玩的


突然間我心裡第一次有一種虛榮的滿足


然後我跟小宋說....還好沒有漏氣..小宋說有沒有很開心...我回答~"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