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界的大隻佬~


 


下午陪熊老太太去觀音山散步.....


 


下山時....


 


被這顆南瓜磅礡的氣勢給嚇到.....


 


趕快拜託老闆讓我拍照....好心的老闆大概很有經驗了......


 


 


嘴巴說盡量拍....然後整個人就左閃右閃的閃鏡頭.....


 


哈哈~


 


 


擺明不想被我拍到~


 


 




 


 


熊老太太很不識貨的說....


 


這麼大顆要好幾百吧....哪吃得完ㄚ~


 


 


老闆的表情僵硬.....看樣子憋了忍功.....要不然就差點飆三字經出來了....


 


 


原來...


 


 


這樣子一顆大南瓜要好幾千元ㄟ....


 


 


老闆說....這不是用來吃的


 


 


這是要讓農家買去當種子的啦~~~~呼~~~今天又多了一個學問~~~~


 


 


感謝老闆的解說ㄟ


 


 




 


 


好大的屁股ㄚ~~


 


旁邊那三顆小南瓜是我在山上買的....


 


準備補強我那"史上最詳細的蛋奶醬食譜"所需的照片~


 


 


老闆很有創意喔....


 


看我把小南瓜提在手上....就說....妳要把妳那小顆的擺在旁邊才看得出來有多大啦.....


 


 


結果老媽很機車啦....硬要我把三顆都擺上去....


 


 


我覺得只擺一顆....效果會比較明顯捏....


 


 


唉...算了....出門在外.....不要忤逆她啦.....給她做點面子......


 


 



 


 




 


 


由高往下.....我那三顆看起來小得可憐~


 


 


真的是巨無霸南瓜...


 


 


庫斯拉等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