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急著去市場開賣的熊...


偏偏又找不到眉筆...


阿娘微.....


沒眉毛的素顏是要怎麼見人ㄚ...


 


熊當機立斷...


果決的...迅速拿起眼線筆..


 


毫不遲疑的畫上了兩道事實上一點也不滿意...


.但是熊迫於無奈.....不停催眠自己...別人不會注意到的"關公眉"


(眼線筆品質太好了....熊怎麼控制力道...畫出來還是跟煤炭一樣黑)


然後...


 


熊在心裡對自己嗤之以鼻的冷笑...


熊~


妳這個愛美鬼.也會有今天~!!


(想當年我對一張臉的要求是多麼嚴謹...如此卻墮落到差點把眉毛給搞丟了的窘境)


 


熊本來以為......熊的粗黑眉沒有引起太多鄰居或客人的注意..


(做生意的時候都不太敢抬頭見人...躲躲藏藏跟做了什麼虧心事一樣呢)


 


收攤前......熊心裡正暗自竊喜...



某個離熊很遠的鄰居


遙遙的的盯著熊看...


然後爆出如雷的恥笑聲....扯開嗓門!!


她喊著


熊ㄚ...妳的眉毛是怎麼了


 


幹嘛變成蠟筆小新


 



 


熊一聽


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


然後(沒怎樣...知恥近乎勇麻.....我承認眉毛的確很"小新"ㄚ)


 


熊回家之後就忘了這檔攸關女人面子問題的大事...


所以


導致今天要出門前


熊又像熱鍋上的螞蟻到處找眉筆....


 


熊趴在地上...目光掃射桌子底下....沙發底下....一邊自言自語的說...


眉筆沒有腳...不會跑遠的....它應該就在這附近...可是我為什麼偏偏就是沒看到....


 


嗚~嗚~嗚~


我不要再當蠟筆小新了....


眉筆ㄚ...


妳在哪裡)))))))))))))))))


 



 


當熊發出這一連串的悲鳴時...


帥帥熊好像變魔術一樣......立刻變出熊的眉筆...還在熊面前晃ㄚ晃...


 


熊瞬間


明白所有的事情....


 


熊瞪著帥帥熊.....


驚訝與憤怒的情緒夾雜...


熊從齒縫中迸出一句.......


 


ㄚ哩嚇啊!!!


 


(做勢想要去掐死他)


 


只見帥帥熊笑得像中樂透一樣..極力狡辯說...


是因為熊太會亂丟東西了...他好心幫我""保管""


熊搶過他手中的眉筆...


惡狠狠的說


 


你是去給我吃到熊心豹子膽了喔


居然敢藏我的眉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