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衣服.....蚊子還是在我的背上留下兩個吻痕...


 


 


可見這些"沒心沒肺"的生物....絕對不能等閒視之ㄚ~~~


 


 


我對蚊子...蒼蠅...螞蟻....塵璊實在沒什麼好感....


 


 


老爹在荒郊野外開紅豆店.....竟然不放捕蚊燈....


 


 


理由竟然是....


 


 


蚊子的生命也很可貴......有來叮妳...被妳打死也就算了....沒有的....


 


 


讓牠們撲向捕蚊燈的死法太殘忍了...


 



 


面對這種無厘頭的回答......要跟他認真起來.....


 


 


無異於引爆自己的五腑六臟.....是一種自殺行為....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忍受蚊子大哥貪婪的覬覦我的肉體......


 


 


蒼蠅更令人厭惡....


 


 


因為我的皮膚超容易過敏的....


 


 


只要蒼蠅停留在我的皮膚上一下下....


 


 


那個點就會出現紅疹......癢癢的....醜醜的......令我很不悅耶~~~~


 


 


請不要誤會紅豆店很髒.....哈哈.....


 


 


真的很乾淨啦.....但是因為附近還是有一些竹林....果園.....所以偶爾會飛來幾隻...


 


 


迷途蒼蠅~


 


 


 


為了趕盡殺絕...我拿出有如血滴子般可怕的武器....


 


 


嘿嘿.....那就是"蒼蠅黏黏屋"


 


 


我當然知道老爸看到的話一定會阻止我的....


 


 


所以我就偷偷的放在一株盆景的旁邊....


 


 


對於這個隱密的地點我非常的自豪......我還把這個喜悅跟老媽分享.....


 


 


"黏黏屋"放了四天....戰果豐碩.....一共黏到三隻蒼蠅....


 


 


每當看著再也飛不起來的蒼蠅....我心裡充滿著復仇的快感....


 


 


我還幻想著有朝一日.....


 


 


黏黏屋擠滿了蒼蠅的景象....那一定跟看到吳淑珍進去關一樣爽快啦~~


 


 


 


對了...題外話一下....昨天在我家電梯的佈告欄看到.....


 


 


新來的管理員名字叫做


 


 


趙建銘!!!(字體都一樣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要觀察他....


 


 


下巴有沒有抬得高高的


 


 


 


okok.......甩尾轉回來ing......


 


 


本來以為黏黏屋老爸都沒發現....神不知鬼不覺的....


 


 


沒想到昨天還是得冒著被他罵的痛苦去跟他一五一十的坦白...


 


 


因為....


 


 


當我又要去數蒼蠅的時候....


 


 


發現.....哇......這下子不好了.........黏黏屋竟然去黏到一隻壁虎......


 


 


 


嗚~~壁虎無害......牠是無辜的啦.....


 


 


 


怎麼辦??又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壁虎死掉......


 


 


可是我哪裡敢去抓壁虎ㄚ???


 


 


為了拯救這隻倒楣的壁虎.....(老媽在旁邊訕笑)


 


 


只好趕快叫熊老爹撇下手裡的工作....即刻展開救援壁虎的行動.....


 


 


 


然後接下來發生的事....大家一定知道了......


 


 


熊老爹的嗓門跟大聲公一樣的對著我就是一連串的OOXX...XXOO....OXOX.....XXXXXX!!


 


 


 


哈哈.....我的耳朵都快要聾了....被念得快要臭頭!!!


 


 


幸好有客人來了....我才得救~~


 


 


 


最後.....壁虎在熊老爹的營救之下....


 


 


喜獲重生!!!


 


 



 


 


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