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畫的ㄟ......雖然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藝術大作....


 


 


可是我自己看了一直笑....


 


 


我很希望我的心情每天都像這些紅豆小人一樣無憂無慮......


 


 


老媽要我寫一張海報.....


 


 


我覺得只有文字與價錢實在太單調了.....


 


 


左思右想要增加什麼圖案......無意中紅豆小人就誕生了~


 


 


 


哈哈~~~


 


 


 


不管你們喜不喜歡啦.....


 


 


我自己很愛就可以了~~~


 


 







 


 


我希望表達出一般人吃熊老爹紅豆的心情...


 


 


那個手舉高高的.....


 


 


很像從沒吃過的人....一吃就驚艷....


 


 


然後老爸問他好不好吃.....


 


 


就舉雙手贊成~~~好吃~~好吃!!!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


 


 


左邊算過來"第二個大餅臉紅豆小人"


 


 


它的表情訴說了我毎天到紅豆店幫忙的喜悅~~~


 


 


 


有健康的爸媽可以不用我操心....


 


 


是他們給我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