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微恙了兩日....


 


 


胃痛跟偏頭痛兩相夾擊....


 


 


去年也有做過胃鏡跟超音坡的檢查....


 


 


醫生說沒事......要不然就等今年再做一次...


 


 


我老早抱著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的想法....


 


 


只要不拖累家人....


 


 


我覺得佛祖什麼時候來接我....


 


 


都有祂一定的道理....


 


 


昨晚...身體的痛到達最高峰的時候.....


 


 


 


我跟長工說....


 


 


如果我有個怎樣....


 


 


有幾件事...你要注意....第一....


 


 


我拒絕急救....而且救起來腦部會跟我妹一樣...或生活無法自理的...


 


 


就不要救我喔


 


 


長工沉默不語了幾秒鐘...


 


 


我以為他聽懂了....只是不想回我話....正想說第二點的時候....


 


 


沒想到他打斷我的話....惡狠狠的說.....


 


 


妳要是有個三長兩短...


 


 


我就立刻帶著一個辣妹在妳棺木前


 


 


從她的頭髮吻到腳趾頭...扒開她的衣服....


 


 


還....*^%$#^()#@!!#%%^**^&)&><>>>>&%$#&*!!!!!!!!!!!


 


 


(以下言論有違善良風俗...省略)


 


 


讓妳就算死了也要氣得從棺材裡跳出來賞我一巴掌....


 


 


妳給我活起來就對了....


 


 


 


說完他就一臉受傷的去洗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