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皆不舒服ing的熊....


 


天下之大....此刻能容身的...


 


就是ㄧ張滴滿薰衣草精油的床...


 


熊頭暈...想吐...下腹部的絞痛...


 


意味著體內ㄧ場"血"石流即將崩潰...


 


腦筋空白....手無打字之力的熊...


還是打起精神想跟冰U們分享....熊剛收到的生日禮...


 


說實在的...


 


這個禮物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我叫小熊...


 


最常收到的禮物就是熊公仔...


 


但是收到小熊沐浴劑還是第一次...


 


寄件人是隻手撐起熊小格最大的ㄧ支柱子...


 


湯王是也~


(暫不連結...我試了十多次都失敗.....氣屬了)


 


在高手匯集...眼花撩亂...美女如雲.....資訊爆炸的格子界裡...

 


枯燥無聊....沒有驚人爆點的熊格子...


 


(唉.....我多想有可以穿比基尼泳裝的火辣身材可以貢獻給大家看ㄚ)


 


之所以沒有在草創時期就陣亡..


 


實在是要拜這些元老級的格友熱情相挺....


 


湯王就是其中之ㄧ


 


 


冰U們ㄟ.....感謝你們的一路相隨ㄚ


 


 


若別的男人寄沐浴組禮盒給我...


 


我會猜想....


 


他在暗示我要寄閨房私寫真給他嗎?


 


哈哈...


 


冰U們別緊張.....湯王雖然不是同志圈的....


 


(事實上....他最近剛被ㄧ隻肉食性敗犬給咬了一口)


 


他可是我的好姊妹淘之ㄧ捏..


 


也只有好姊妹才能如此細膩又精確的猜出...


 


熊目前最需要的....


 


就是徹徹底底的放鬆身心靈...愛美是人間大事....


 


女為悅己者容...


 


 


就從把自己洗乾淨開始吧...



 



 


這個包裝最先吸引我的目光....


 


是一塊標榜可以去除汗毛和身體角質的神奇海綿....


 


熊納悶著到底是怎樣的ㄧ個男人...


 


會注意到這種居家雜貨....


 


如果不是他介紹給我...


 


熊大概到了八十歲....老皮不耐搓洗的時候都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種東西...


 


基於以前他買麵條送我....也會給自己買ㄧ包的前例


 


 


熊很合理的懷疑...


 


湯王是不是也給自己買了一塊這樣的海綿....


 


哈哈...


 


我知道冰U們此刻腦子在想什麼....


 


請不要說他很娘啦....


 


我很確定...


 


湯王看到蟑螂不會抱頭鼠竄尖叫的


 





 


 


粉紅色那裡很像摩腳皮的磋刀那種材質...


 


不能沾水喔...


 


要直接拿來在皮膚上用轉圓圈的方式搓....


 


再用反面把毛細孔和肌膚紋理撫平


 


雖然都是日文...


 


但是包裝上的圖示還蠻明顯的...


 


我相信細心如湯王...


 


ㄧ定在買之前考慮過....


 


這麼簡單的說明書....ㄧ定連笨蛋都看得懂才敢買下手送我吧


 



 





 


 


另外還附贈洗ㄧ次要台幣一百多塊的溫泉粉...


 


有三種香味....玫瑰...薰衣草和紅酒...


 


嗯嗯....果然都很適合女生...


 


話說湯王雖然對這些女性小物堪稱達人...


 


可是他不是個花心男啦....(雖然我不能提出什麼舉證....說服力薄弱)


 


感謝湯王送熊的生日禮物...


 


熊也祝福你...


 


今年能娶個老婆好過年...


 


 



 


 


 


ps(ㄧ):阿湯哥ㄚ....我已經仁至義盡的替你公開徵婚了...


 


有好姻緣的話不要忘了我這媒人婆的紅包ㄟ


 


 


 


 


PS(二):那塊海綿經過熊的試用...效果真的不錯..


 


有興趣的姊妹們...


 


趕快去問湯王...


 


在哪裡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