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柑仔店~


 





 


 


博愛路上的新台灣原味開四年了....


 


熊去過NNNNNNNNNN次..


 


可是我都沒po過.......可能是太常去了.....反而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昨天熊餓得兩眼發昏...


 


不立即補充卡洛里....眼看著就要獸性大發的熊...


 


 


幸好問到新台灣原味二樓還有空桌....


 


 


不用等....


 


 


真是謝天謝地ㄚ~~


 


 


假日要找地方吃飯真是ㄧ門學問...


 


我的原則是....


 


 


桌位夠大....冷氣足....離家近...不排隊....不吵雜


 


最重要的.....要不難吃~


 


 


如果再配上出菜快.....那就更完美了...


 


 


以上各項要求.......新台灣原味都符合....


 


 


即時救了性命垂危的熊ㄧ命...


 


 


當然要好好的介紹一番啦


 


 




 


 


 


古早味的裝潢多年來沒變過捏....


 


我喜歡這樣的餐廳...


 


 


老顧客來很習慣....有ㄧ種回到家的自在感...


 


對新顧客又能留下濃烈的印象...


 


 




 


 


 


把幾十年前的街道....重塑得唯妙唯肖....


 


熊以前帶山友爺爺來的時候....


 


他還激動得要上去找這家理髮院剪髮呢~


 


 


開這種餐廳的好處就是...


 


 


老少咸宜....


 


 


熊媽每次來....也都會發出""思古之幽情"


 


 


情不自禁的講ㄧ些以前熊阿公阿嬤的事跡給我聽....


 


 


店家也深知這層邏輯...


 


店內不但有適合全家人聚餐的大圓桌...


 


 


也有適合年輕人約會的"情人雅座"唷~


 


 




 


 


 店內滿滿的許多小玩意兒....


 


當初要收集這些東西...


 


 


應該也煞費一番苦心吧...


 


他們店內還有遠古的照相機......戲院的放映機.....不過都因為光線太暗...


 


 


拍起來一團黑黑的......


 


 


熊就沒po上來了...


 


 


 



 


 


 


先看熊吃了什麼菜吧...


 


 




 


 


這應該是炒山蘇吧....


 


我熊熊忘記這個菜名~


 


 




 


 


只要菜單上有....熊就必點的椒麻雞.....


 


 


他們的也很好吃啦...


 


但說到底...


 


 


這畢竟是台菜店...


 


所以味道跟正宗的泰式料理店還是略遜一籌.....


 


 


不過雞肉的酥軟口感還是很不錯的....


 


 




 


 


冬令進補ㄧ下....


 


 


麻油蚵煎蛋....


 


賣相很醜.....可是很好吃唷....


 


 


熊也要自己在家做這道菜.....


 


 


因為聽老人家說...


 


 


秋天的時候就要開始吃麻油.....連吃ㄧ陣子...


 


冬天就不會怕冷了....


 


 


熊這個名號......真是浪得虛名....


 


 


熊應該是健壯又耐低溫的...


 


 


哈哈...


 


 


可是我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怕冷的捏......


 


 


只要陰天我就手腳冰冷...


 


 


我想....我上輩子大概是ㄧ隻熱帶叢林中的鸚鵡轉世的吧


 


 



 


 




 


 


梅子雞...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雞ㄚ...


 


 


因為我也不知道捏....


 


 


我就忽然想吃梅子雞....可是又不想放棄椒麻雞咩~


 


 




 


 


這道紅燒牛腩也是每去必點的....


 


我不能說它是人間美味...


 


但是很下飯...


 


 


怕胖的人不要點這道好了...


 


因為會多吃ㄧ碗飯...


 


 



 


 


 




 


 


 


介紹了上面那麼多道菜....


 


熊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


 


還是這碗地瓜飯....


 


 


很碩大對吧...


 


我吃得ㄧ粒米都不剩呢....


 


 


超愛新台灣原味的飯的....


 


店家是用台東的米喔....


 


 


吃起來有澱粉香.....米粒不會太硬卻很Q...


 


 


這是熊除了自己煮的白飯...


 


 


在外面吃過最好吃的白飯了~~


 


 



 


 


 


指尖上敲著鍵盤.....心裡又想起那碗飯的美妙....


 


熊還是趕快結束這篇文....


 


午餐我決定再來ㄧ碗新台灣原味的地瓜飯吧~


 


哈哈...


 


可是我今天要吃另ㄧ道心頭好.........韓式泡菜火鍋....


 


 


昨天沒點...


 


 


有點含恨呢~~~


 


 



 


 


 


工商服務....


 


菜菜每盤都是兩百元上下....


 


地點在博愛路跟明誠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