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熊工作日誌純屬記錄豆豆熊成長...


這些雞毛蒜皮的事.......冰u們可以直接跳過不看....


 



 


 


圖中這對老夫妻....


實在很可愛...


老先生ㄧ開始就在豆豆熊附近徘迴....


他遠遠的站著....但眼睛看著冰櫃裡的那ㄧ大桶紅豆...


熊本能的就拿起試喝杯要請他試吃...


但是....


他搖頭跟我說不要.....就走開了....


熊當時也不以為意....


後來才知道


老先生去把走在後頭的老婆叫過來....(老公好體貼老婆ㄚ....怕老婆找不到他)


老先生跟跟老婆說...


我要吃這個....


老婆說...


你吃ㄚ...


老公說....


妳還是不吃嗎???


老婆非常肯定....倒退了幾步...搖手搖腦的說不不不....


她雖然很靦腆...又很閉數


但堅持不吃就是不吃....


老先生只好說...


那我要吃了....


 




 


老先生在豆豆熊唯一的ㄧ張桌子坐定之後....


表情很愉悅的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還跟老婆說...


這麼好吃....有一個香味捏....妳傻傻的不懂吃...


老婆害羞的站在老先生背後.....她連坐下都不肯....


不管老先生怎麼說.....她都用微笑表示拒絕....


熊看她站著....


便說.....ㄚ姨...


妳坐一下嘛.....我弄一點點給妳試吃...


老婆立刻緊張的說...


我不敢吃紅豆...糾謀尬意ㄟ


熊說...


我們的紅豆不一樣....妳吃一點點...


如果不喜歡...


妳吐出就好了....我不會生氣的啦~


老婆這下子才點頭表示同意....


結果..


她吃了一口之後.....熊問她...


感覺怎麼樣...


熊話還沒說完......老婆竟然讓熊跌破眼鏡的說....


那也弄ㄧ杯給我吧...


哈哈...


沒想到熊家紅豆那麼輕易就擄獲了原本討厭紅豆的人捏....


(其實當年熊也死都不肯吃紅豆....是熊爸端著ㄧ碗追在我背後求我吃的...


而且還求了很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