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喝了一杯詭異的麥當勞咖啡...


為啥子說咖啡詭異捏?


因為....


本來連拿著咖啡杯喝著喝著都能睡著....對咖啡因免疫的熊


 


竟然到凌晨2點鐘還神采奕奕


紅光滿面到讓熊懷疑


我喝下的是咖啡?


還是一碗十全大補湯?


 


雖然熊旺盛的精力


飛簷走壁不成問題


但看到我那日漸隆起的小腹.....


(冰U們不要想太多.....熊不是懷孕......只是變胖)


實在不適合熬夜...


 


因為熬夜會餓


到時候我一定又會失去意志力


""蛇""下樓超商買炒米粉吃的


 


有了以上的顧慮...


熊只好強迫自己去睡覺.....


 


結果


睡ㄚ睡


 





睡沒幾分鐘


 


熊的頸肩就痠痛到痛醒了(唉......民國哪一年熊才能買20萬的席夢思名床ㄚ)


 


肩膀的不適讓熊睡意全消...


想看看書...


無奈這陣子熊眼睛對焦失靈...


有閱讀困難(大熊說我老花眼啦....要帶我去配眼鏡)


 


熊只好無趣的把書本闔上逛格子去囉~


 


格子海浩瀚無邊....(熊比較少到處逛格...有"格"底之蛙之嫌)


熊逛ㄚ逛


看到好幾個失散已久的格友...


覺得分外親切


也逛到了幾個百萬大格


真是讓人肅然起敬ㄚ~


 


這一路逛下來...


熊越逛越心虛..


因為


別人的格子


 


不是有難得一見的生態景觀


海底世界或者色彩斑斕的五色鳥


就是


環遊世界....各國奇風異俗的報導


 


ㄚ不然就是才華洋溢的文字創作....有詩意有意境...


 


還有很多人發揮了寫論文的精神在介紹各地的大宴小酌.....


 


逛完這些之後....回到自己的熊小格


 


突然發現熊格子好像貧瘠的荒漠


兩年了.....還長不出幾根草


 


也體會到


冰U們對熊實在有夠好....


 


不嫌棄熊....


除了吃....


 


 


什麼都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