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熊起床洗臉的時候...


帥帥熊就...


 




 


把熊最喜歡的波蘿麵包給買回來了....


這是熊目前最愛的早餐


其實....


帥帥熊的心情很不好...


因為昨天晚上


熊跟帥帥熊為了一點工作上的事情發生爭執


熊有點得理不饒人.....


兇得跟母夜叉一樣


然後又對帥帥熊說出了很難聽的話


居然跟他說


你出去啦...我不要你了


 



 


熊看到受了委屈的帥帥熊還是很有風度的獨自攬下未完成的工作


讓熊去睡覺


心裡很後悔自己講出那麼惡劣語幼稚的話


熊一直跟帥帥熊對不起


他雖然沒有責罵熊..


但看得出來很受傷...也很心疼熊為了工作失去了理性~


熊自知理虧...


一直在心裡告誡自己


以後絕對不可以對帥帥熊這麼殘忍了



帥帥熊的鬱鬱寡歡一直持續到了今天中午..


 


熊怎麼逗他笑...


他也只是苦笑應付一下


熊問他怎麼了


他回答...


應該是被妳罵得那麼慘


情緒還沒恢復吧


 


熊跟帥帥熊說...


我昨天說了不該說的話....


你會原諒我嗎..


帥帥熊說...


我沒有生氣啦...


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


 


熊又說...


那我以後不會那樣子了...


你相信嗎??


 


帥帥熊說....


相信


 



 


哈哈...(請原諒熊在這麼感性的對話上笑場)


有點感傷的回答...但是也是有點好笑咩


 



 


後來...熊想說要給他時間獨處...冷靜...


不好意思再吵帥帥熊...帶著自己一身的罪孽..與贖罪的心情....


自己一邊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


一邊懺悔...


甚至...


還因為內疚而不敢直視帥帥熊....


可是....


熊發現...不管熊怎麼閃躲著帥帥熊


他往東...我就往西.....


可是


帥帥熊還是會出現在熊身邊...


這真的是太奇怪了...


熊納悶的抬起頭


發現


帥帥熊刻意來到熊的身邊想要引起熊的注意


他對熊發出一個非常善意的微笑


那個微笑就是在跟熊說


""""好了啦....別裝無辜了...我已經沒怎樣了"""


 



熊沒想到他竟然用這麼可愛的方式原諒了熊


心裡對他更不好意思


然後


熊就叮嚀著自己要記住...


表達想法與立場的方法有很多種...


但千萬不要用拉開嗓門吵架的那一種



而且


就算是氣頭上


也不可以說出傷人的話


 



 


謝謝帥帥熊用愛心幫熊上了一課呢


 



 


 


ps


晚上幫帥帥熊煮了一碗虱目魚肚粥來賠罪


他吃得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