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親愛的..


看見了沒...


這個世界就是會有黑暗....


但不用等到黎明...


總也會有光呢~


 




 


我們都是做過轉念修持的人...


但儘管如此...


我仍然可以想像...


思念像漁夫拉起空無一物的網的落寞...


也可以體會...


打開心門....發現摯愛的人就端坐在那裡...


卻碰觸不到的椎心刺痛


 




 


今晚..


讀著妳捎來的文字..


那是ㄧ段讓人眼眶泛淚的無聲吶喊....


熊的心情變成ㄧ整簍揉掉的紙團...


說什麼現在對妳都無用吧....


 




 


我決定讓妳安靜...


許多糾結的情感....需要眼淚釋放...


需要時間釋懷...


 




 


只要妳答應我..


不要苛責自己...


要....善待自己..


 




 


人快樂的程度


取決於心的自由...


自由是從懊悔...恐懼...焦慮和哀傷中解脫出來....


在黑暗中請保持清明的深觀..


過往的每一刻...


我們都在重生ㄚ...


 




 


請妳相信我..


妳愛的人只是用不同的型態出現在妳面前.....


或許是冬夜裡窗外滴答的雨珠...


或許是ㄧ株玫瑰花..


或許是天邊的ㄧ抹雲彩...


也或許....是停駐在妳視線內的ㄧ隻蝴蝶...


 




 


我敢跟妳打賭....


此刻.....那個人比以前更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