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迷的我.....


 


對這種黑彩....


 


一向沒什麼好感....


 


囂張得很欠揍的樣子....


 


 


 


 




 


 


 


可是...


家族裡的大掌櫃的...


 


就是舅舅囉....


 


他獎勵我....


 


在老妹昏迷事件中.....


 


我照顧老媽有功....


 


於是....


 


賞我一個包


 


 


 


 




 


 



留意一個揹出門不怕壓扁..不怕弄髒...


 


揹去喝咖啡..買菜...跑銀行...不會太誇張的斜背包...


 


已經一陣子了....


 


小香不但款式不符各項條件....


 


價錢還很令人吐血...


 


這個黑嚕嚕....


 


雖稱不上心頭好...


 


看起來倒也還蠻耐操的...


 


而且又是舅舅送我的獎品....


 


這包有我對媽媽的愛....


 


還有長輩對我的疼愛....


 


看來...


 


我會跟它展開...


 


一段日夜難分...


 


形影不離的親密情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