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熊很喜歡的一個小收藏。。。


 


又是一個星巴克產品。。。


 


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鐵盒子。。。


 


這小盒子有許多阿熊的心願呢。。。。


 


或許。。


 


每個人都該有一個可以裝心願。。。裝秘密的小盒子~


 


第一個心願就是。。。。


 


 


新的一年。。。阿熊可以在盒子裡裝下各式珠寶鑽戒。。。


 


這盒子這麼小。。。


 


朋友們就知道。。。


 


我的心。。。。並不是很大吧


 


 


 


哈哈。。。那可不~


 


我要的可是雙Clogo以上等級的唷


 


 


好啦....


 


我知道我在作夢...


 


 


做夢過癮不犯法吧


 


 


 



         


 


 


再來..這個心願比較實際...


 


有開車恐懼症的阿熊...


 


終於想學開車了....


 


可是聽說汽車教練場的教練


 


都很兇ㄟ.....


 


有人警告我不要上一大早的課


 


因為教練還有起床氣....臉都很臭


 


也有說不要上晚上的...


 


因為上太多節課了...


 


被很多學員氣得都沒耐性了...


 


天啊...


 


到底要上哪個時段啊???


 


 


 


 


 



         


 


第三個心願...如圖所示...


 


阿熊希望每天都有人陪我喝咖啡聊是非


 


喔..可是我的腮幫子應該不會像那隻熊那樣有兩坨紅紅的...


 


不過...


 


我一年四季..


 


都喝熱的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