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想著桃花舞春風這樣的畫面.....


 


春意正濃......把自己關在家裡....


 


 


真的有點浪費這""良辰美景""


 


 


聆聽這風的聲音....


 


 


我的心....像一隻被關在籠子裡的鳥......急著衝出去展翅高飛~


 


 


約了媽.....


 


 


往闊別近三年的旗津出發吧......


 


(上一次去是車禍手術後....我的腳綁著繃帶....走路還一拐一拐的呢)


 


 


搭上了渡輪.....


 


 


站在船頭吹風....


 


 


看見85大樓跟一艘船同在一個畫面.....


 


趕快拿起像機來拍....


 


 


效果我還蠻滿意的唷....


 


 


有一種高雄港生氣勃勃的感覺~


 


 



      


 


 


 


因為將近下午五點才到.....


 


老媽在噴水池(區公所對面)那邊上化妝室的時候.....


 


我在外面等....


 


 


忽然聞到一股香味.....


 


 


原來是坐在我旁邊的長凳上的小女孩....


 


她爸爸買了點心....拿過來給她吃....


 


 


我看著她一口咬下去.....


 


好像很Q很好吃的樣子....


 


 


便也去跟著人家排隊要買.....


 


 


那東西名叫.....地瓜椪...


 


我以前沒吃過....


 


以後也不會再吃....


 


 


因為實際吃過之後.....


 


 


感覺很普通....


 


 


然後.....


 


 


我跟媽往采風步道前進....


 


 


出了隧道口....


 


 


剛好欣賞好美的日落.....


 


 


太陽落到海裡的速度好快啊......


 


 


才沒一會兒工夫....


 


 


等我喬好角度....


 


拿出相機的時候....


 


 


拍出來的太陽.....只剩半顆頭在海面上了....


 


 


我的傻瓜相機拍出來的效果或許不是很專業....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ㄟ....


 


 


覺得有動畫的效果.....


 


 


 


 


 


 



                             


 


 


 


我們很幸運的.....


 


遇到了這位釣魚的老伯....


 


 


走近他的時候....他正拉緊他的釣線...


 


準備把上鉤的魚給拉上岸.....


 


 


只見他熟練的拉起這隻獅子魚.....


 


 


還不吝嗇的跟我們拍照分享....


 


 


 


 


 


 
                            


 


 


來個獅子魚大特寫...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長相奇特的魚ㄟ....


 


 


顏色很鮮豔....


 


 


照片中看起來很大....


 


 


實際上大約二十公分不到...


 


老伯說要維護生態平衡.....


 


 


魚太小了....


 


 


給我拍完照......就把她送回大海裡了~~~


 


 


獅子魚一定心裡暗罵....


 


 


他xx的ㄌㄟ...以為小命不保.....虛驚一場!!!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到戶外去走一走.....


 


 


吹吹風....


 


理理思緒....


 


心似乎


 


 


又比昨日更海闊天空了一些....


 


 


華燈初上...


 


 


旗津的夜沒有過多的矯揉做作....


 


 


反而像個熱情的老朋友....


 


歡迎每個人來分享它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