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熊友""們~


 


晚上八點半了ㄟ....


 


賈霸ㄇㄟ???


 


又到了我們聊天的時間了ㄟ....


 


上面那個虱目魚肚湯是我的晚餐....


 


本來想發個文....


 


問你們晚餐吃了啥....


 


 


但怕你們心裡暗想.....


 


""干妳屁事啊""


 


 


為了不討罵....


 


 


我再來貢獻一個接單的小故事好了!!!!


 


 


話說阿熊在還沒有讓高雄某婚紗公司的老闆.....


 


 


對我ㄘㄟˋ心以前.....


 


(與她的恩怨.....改日擇期再說)


 


 


我一直是她的愛將呢!!!


 


 


有時候.....整個展場.....非假日時段.....


 


同事看沒啥客人......


 


 


想瞎拼的去瞎拼....


 


想去銀行繳錢的去銀行....


 


 


常常只剩下我.....


 


 




""苦守寒窯""


 


(後......有些賣場的冷氣實在太強了)


 


 


有一次...又是剩我一個人...


 


 


有個客人在翻閱相本....


 


我上前跟她點頭微笑.....(很多同事只會坐著繼續聊天)


 


她冷冷的問我....展期到什麼時候.....


 


我回答她:[妳要什麼時候來.....都可以打電話跟我聯絡啊...這裡只有一個禮拜]


 


然後.....


 


我就順手遞了一張我的名片給她....


 


說是順手....


 


其實當時的我.....很有禮貌....


 


我不但雙手奉上....


 


態度還很親切....


 


一點也沒有....


 


 


今天做不成妳的生意....我就懶得理妳的心情!!!


 


 


每天詢問的客人那麼多....


 


她也只是大海裡的一根針....


 


 


我壓根也沒抱著她真會來找我的念頭...


 


我只是覺得....


 


我人站在公司的展場....


 


就代表著這家公司的形象....


 


 


就算她不是我們的客人....


 


我希望她對我們留下好印象


 


 


我還記得那天....我只有跟她簡單聊了幾句.....


 


當她要離去的時候....


 


 


我像百貨公司的電梯小姐一樣的...


 


對她彎腰點頭致意


 


 


然後就在三個月過後的某一天.....


 


 


她忽然打電話給我....


 


 


我當然知道她是誰....


 


 


我平日記性不好....


 


 


但對於客人的特徵.....


 


或者她說在哪個場跟我談的....


 


我都印象深刻!!!


 


 


她表示要帶她的未婚夫到店裡跟我洽談....


 


 


我當然很樂意回到公司替她服務......


 


 


於是我們約了某一個時段....


 


 


她跟老公也依約如期前來了.....


 


 


但是來的陣仗實在太大了.....


 


 


因為....


 


她老公就把車子停在公司外面....


 


車子沒什麼特別....


 


但是...是賓士500


 


然後....最讓我驚愕的是....


 


她金光閃閃....手拿雙C包......打扮得像貴婦也就算了....


 


 


她老公的行頭比她更驚人!!!


 


竟然全身都是阿熊夢寐以求的愛瑪仕.....


 


 


這對夫妻讓我們公司的人瞠目結舌....


 


 


在請他們進入VIP室洽談的途中...


 


全公司的人都對他們行注目禮.....


 


 


當然....我的客人這麼""閃"""


 


我內心免不了會有點小驕傲


 


心想....


 


 


這應該不是一張難接的單吧.....


 


 


就在助理殷勤的伺候過茶水之後...


 


各人一坐定...


 


 


我才發現....


 


原來這位新郎....


 


這麼的氣宇軒昂....


 


這麼的英姿煥發....


 


竟然是一個大哥大!!!!


 


隔著一件短袖上衣....


 


我可以很清楚的發現...


 


他全身刺滿刺青....


 


而且....


 


他不苟言笑....


 


 


在我跟他解說的過程中....


 


 


他只是兩隻眼睛很狠的盯著我....


 


鮮少跟我互動....


 


我轉而要跟新娘子解說.....


 


老婆回我.......什麼事都讓他做主吧......妳跟他講就可以了


 


 


就這樣....


 


我硬著頭皮....


 


 


繼續著....幾乎是自問自答的.....套單說明


 


然後還要一邊提醒自己....


 


眼睛不要飄到他那鑲滿鑽石的H名錶上~


 


 


天啊....


 


這是什麼情形....


 


我面前坐著一個比周潤發還有架式的大哥大....


 


但是他不回答我的話...


 


萬一等等聽了不爽....


 


他是會翻桌....還是會一槍把我斃了???


 


我越想講話就越不輪轉.....


 


 


空氣似乎凝結在我跟他四眼對望的那一瞬間....


 


 


終於。。。。


 


我受不了了!!!


 


我做了一個大大的深呼吸。。。。


 


 


把套單反面過來。。。。


 


僵著表情。。。。膽怯的說。。。。


 


大哥。。。。我看我們還是聊天就好。。。。


 


單子改天再講好了。。。


 


 


呼~~~


 


那種狀況誰講得下去啊。。。


 


我好像隨時要被砍頭釀。。。。


 


精神無法集中。。。。


 


但是。。。


 


神奇的一刻來了。。。。


 


大哥並沒有發飆。。。。


 


也沒有叫小弟把我拖出去。。。


 


他竟然說。。。


 


 


都交給妳處理。。。。


 


妳現在只要告訴我。。。。


 


我要付多少錢就好了。。。。


 


其他的。。。。妳跟我老婆說!!!


 


 


喔業!!!


 


原來大哥這麼爽快。。。。


 


啊我剛剛怎麼那麼ㄋㄠ啊!!!


 


哈哈哈。。。


 


趕緊跟大哥說。。。。。五萬七。。


 


趕快把卡拿出刷吧!!!


 


 


就這樣。。。。


 


我又成交了一張單。。。


 


雖然。。。。那個大哥在刷卡單上簽名的時候。。。


 


 


說了一句令人費解的話。。。


 


 


他說。。。


 


太晚認識妳了!!!


 


我雖然聽得霧煞煞。。。。


 


但還是親切的對他一笑。。。。


 


然後他們就在公司同仁的擁簇下。。。。


 


歡歡喜喜的回家去了。。。。


 


 


然而。。。。


 


我的驚嚇並沒有就此結束。。。。


 


 


隔天。。。。會計對帳的實後發現。。。。


 


我把刷卡單上的金額。。。


 


按成六萬七。。。


 


整整多收了客人一萬塊!!!!!!


 


 


天啊。。。怎麼辦???


 


我會被他罵死。。。


 


竟然搞這種烏龍~


 


可是。。。


 


又不能給客人多收錢。。。


 


我只好。。誠實跟他認錯。。。。請他再來一趟公司。。。


 


刷退跟重新刷正確的金額


 


當我告訴他這件事的時候。。。。


 


我不能置信我的耳朵所聽到的。。。


 


 


他居然說。。。


 


多一萬???


 


那妳收起來。。。給妳!!!!!!


 


 


嗚呼!!!


 


啥時候我這麼有人緣啊。。。。


 


客人總是害怕我們多收一毛錢。。。


 


這個竟然要給我一萬塊!!!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最後


 


阿熊我。。。


 


雖然還是到會計部去領取了這一萬塊。。。。


 


但是。。。


 


我把這筆錢當做他們的"挑片基金"


 


讓他們拍完滿意之後。。。


 


可以多挑幾張照片回去呢


 


我雖然分文未取


 


但是。。。


 


卻覺得賺到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