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熊的神奇女人花茶~)


 


 


 


 


 


好朋友工作壓力大...


 


為了怕她的人生變成黑白的....


 


我建議她靠天然的植物來放鬆是最好的方法了...


 


喝花茶...聽起來很浪漫吧~


 


但是....要喝就要喝有機認證的~


 


才不會喝了一肚子農藥跟添加物喔~


 


 



        


 


 


 


認證書在這裡....


 


雖然多了這張紙....


 


茶價立刻翻三倍....


 


 


但是....就當作....有拜有保佑....有證書可能也會心安一點.....


 


 



                            


 


這不是我買給朋友的茶...


 


是我順手買給自己的茶....


 


我在等待小姐泡茶請我試喝的時候....無意中被這個茶的名字吸引....


 


神奇夏娃花茶...又名女人花茶~


 


這對一向只要(好朋友)來....就只有兩條路走....


 


第一條是吃加強型劑量的止痛藥....


 


第二條路就是整天""臥病在床"" 的阿熊來說....


 


應該是個如獲至寶的新發現~


 


 


 


 


 


 


 



       


 


 


 


十種植物配方.....


 


除了可以緩解輕痛....舒緩煩躁情緒....


 


小姐還強調....


 


(不知道是不是看我一臉菜色)


 


對於氣色紅潤....馬上喝就馬上有效喔~


 


唉...


 


此話一出....還等什麼???


 


當然是立刻就範....


 


 


帶一瓶回家


 


 


 


 


 



                               


 


 


把茶葉拿出來放進"像枕頭套那樣子""的茶袋...


 


也不用什麼濾網..計時器了...


 


選個漂亮的馬克杯....


 


從今天開始....


 


 


你們就等著看我擺臉色吧.....


 


 


真的有效....


 


變成桃花臉的時候...


 


再拍出來對照我此刻的黃臉婆臉


 


 


 


 


呼~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