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新的義大利麵條....是我比較少用的寬麵.....一回家馬上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麵條優不優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我還庫存了很多可愛的進口義大利麵....想看的人....大聲報數.....


 


 


我就~


 


立刻po!!!(反正妳們不會來我家把它們偷走)


 


 


 


 


 




 


 


做法一定沒什麼人想知道....


 


但是.....


 


 


太混我會良心不安....讓我說說雞腿吧.....


 


 


雞腿就用點鹽....米酒...胡椒粉....和最最最得我心的特殊香料...


 


紅刺蔥


 


 


一起醃個二十分鐘....


 


 


熱鍋不必放油....


 


'雞皮朝下....轉小火.....然後去做其他的事情......


 


 


慢慢的等雞腿變成金黃色~


 


 


 


雞腿好了之後夾起來備用.....


 


 


鍋子不要洗.....那是重點喔.....要利用殘留的雞油炒香蒜末洋蔥末呢~


 


 


(誰說義大利麵一定要橄欖油的)


 


 


哈哈....白木熊連做菜都要叛逆....


 


 


看不慣的人......好吧.....那就請妳們乖乖的使用橄欖油.....


 


 


做菜這種事.....隨興就好......可以的話.....


 


 


 


把我肚皮上的熊油也拿去用吧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