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了一夜....再看這些照片....


 


感受著自己昨天站在廚房做菜的身影.....


 


 


那一幕......讓我深深的迷戀......


 


 


讓我生起疼愛之心的.......不是自己....


 


 


是因為發現~


 


 


做自己喜歡的事......又可以為別人帶來笑容.....


 


 


 


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好喜歡這張照片....


 


右邊第二個美女.....昨天農曆初一吃素呢....


 


 


哈哈......在我家偷偷喝湯沒關係.....


 


 


我不會把這照片拿給佛祖當作呈堂證供的


 


 


 




 


 


是我太自戀了嗎???


 


ㄚ不然我怎麼看著她們的吃相.....沒來由的生起一種滿足感......


 


 


百看不膩ㄚ


 


 


 




 


 


紅衣女子就是這次的""始作俑者"


 


 


領有國際執照的芳療師....擁有一雙神奇魔手......


 


 


任何心有千千結的人遇上她.....都是她的""手下敗將""


 


 


因為.....


 


 


沒有趕走你身體上的...或者是心靈上的壓力.....


 


 


 


 


她不會放你走的


 


 


 


 


 


 




 


 


好朋友就是要這樣默契十足....


 


 




 


 


甜點時間也來個大合照吧.....


 


 


原味的食物就是有這個好處.....雖然吃得不少.......


 


 


但是身體不會有負擔.....也不會膩口.....


 


 


大家都還有那個"""肚量"""吃起司蛋糕呢


 


 


 




 


 


有沒有注意到.....桌上喝的不是星巴克喔...


 


 


看來....愛喝超商咖啡的人真不少


 


 


左二的黑衣美湄聽說也是煮咖啡達人.....


 


 


她也推崇7-11的...


 


 


真的比星巴克好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