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無霸SIZE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好朋友森森自從吃過阿熊做給她的圓鱈青醬義大利麵....便念念不忘....


 


 


為了尋找魂牽夢繫的滋味....


 


 


特地號招姊妹淘直搗熊窩.....


 


 


阿熊廚房頓時熱鬧滿盈....


 


 


哈哈....


 


 


昨天臨時想到餐具不夠.....還臨時添購了這批餐具呢~~~~


 


 


 


 


 




 


 


 


繼上次的吻仔魚炒飯深得熊心....


 


 


這次我想到用烤的減少油分....


 


 


考慮到都是愛漂亮的女生咩.....


 


 


吻仔魚是要伴入第一道菜的凱薩沙拉....


 


 


隨後還有三道菜捏....


 


 


熱量當然要控制一下下!!!


 


 




 


 


用十人份的大鍋子裝凱薩沙拉..(沒時間拍.....我在廚房忙)


 


 


五個人吃得只剩一小碗....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為什麼那個油醋醬可以調得那麼好吃ㄚ???????????


 


 


(答案.....因為我有秘密武器嘛.......那就是我的愛心ㄚ)


 


 


烤酥的吻仔魚讓每個人驚艷....


 


 


都說我這個點子好好捏!!!!!


 


 




 


 


用蛋奶醬延伸出來的南瓜蘑菇奶油濃湯....


 


 


每個人都喝得碗底朝天....


 


 


真是讓我這個掌廚的人....


 


 


心裡亂高興的....


 


 


做濃湯時還出了點小意外.....因為調理機好像出了點問題.....


 


 


當要把高湯跟蛋奶醬用調理機攪均勻時.....


 


 


開關一按下去.....


 


 


竟然濃湯四賤....整個牆壁都是......還濆到其中一個姊妹....


 


 


嚇死我了.....也粉不好意思溜~~~


 


 


後來在姊妹的幫助之下.....用力按住調理機....然後分量少少...分多次攪拌完成了


 


 


 


 




 


 


奶油鮭魚蔬菜義大利麵....


 


這也是蛋奶醬做出來的唷......


 


哈哈....


 


 


邊做邊示範....其實還有點小緊張呢......


 


 


鍋還沒熱就煎鮭魚....導致賣相有點醜....


 


 


索性就乾脆弄碎....


 


 


口感反而更好.....真是老天有保佑.....沒讓我出糗呢!!!!


 


 




 


 


加了松子跟乳酪的青醬......當然還有大量的大蒜


 


 


只用初榨橄欖油.....滴水無加打出來的.....雖然在攪打的過程比較不好打....


 


 


但是這樣打出來的青醬....不但味道濃郁.....


 


 


還可以保存比較久....對於裹住麵條....也更有吸附力...


 


 


總之....為了好吃.....麻煩一點點都沒關係啦.......


 


 


姊妹們一至認為這青醬的味道極好.....


 


 


本來剛做好時....她們還認為有點嗆....


 


 


沒想到伴入麵中....青醬的味道竟然剛剛好....


 


 


讓她們有點始料未及呢!!!


 


 


 


個個都是貴婦的她們....當然對知名貴族餐廳...帕莎蒂娜不陌生.....


 


 


但是都說......我的比較好吃唷


 


 


 


 


以上是熊今天為好姊妹所呈現的四道料理......


 


 


邊吃邊出菜...流程節奏控制得還可以.....


 


 


其中一個姊妹還說我....


 


 


竟然可以不慌不忙....狀似優雅的搞定一切.....


 


 


然後....


 


 


重點是....


 


 


廚房還可以保持得很乾淨......


 


 


哈哈....


 


 


我本來要回答......


 


 


我還可以穿著禮服做菜呢.....


 


 


可是.....又覺得初次見面....


 


 


醬子....


 


 


好像有點太臭屁了.....


 


 


哈哈.....


 


 


等下次吧....


 


 


她們說好了.....每個月要來一次呢......


 


 


 


 



 


 


 


 


想要知道做法的朋友.....回應裡喊一聲唷.......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