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如果家裡的餐桌上出現"金"瓜米粉。。。。


 


 


就會覺得老媽怎麼這麼疼我們。。。


 


 


用跟金子同等級的食物給小孩吃。。。


 


 


老媽也從不揭穿我的愚笨與癡呆。。。


 


 


現在回想自己的"冷"


 


 


真是可恥ㄚ~


 


 


小時候。。。。老爸超迷賽鴿。。。


 


 


我家頂樓不但有他親手蓋的豪華大鴿舍。。。。三層樓的唷~


 


 


還有近百隻鴿子。。。。


 


 


其中不乏替他賺了很多錢的"比賽專用鴿"


 


 


 


至於鴿群中的老弱殘兵。。。


 


 


就會出現在一鍋黑黑的補藥湯裡面。。由老媽當監看者。。逼迫我們吃下去。。。


 


 


朋友們可知道。。。。


 


 


對一個小孩子脆弱的心靈。。。。


 


 


 


吃鴿子肉(可能我昨天還為牠吃玉米喔)。。。喝黑黑又有藥味的補湯


 


 


是一件多麼殘忍又恐怖的事情。。。


 


 


我的童年就是在這樣的荼毒下渡過的。。。。


 


 


在大人的脅迫之下。。。


 


 


(我小時候乖到有夠離譜。。聽說我媽把我放在椅子上自己一個人去買菜。。。。。回來之後我還可以保持原來的姿勢。。。一動也不敢動~真是有夠皓呆~)


 


 


 


我還吃過蛇肉跟青蛙肉。。。


 


 


 


 


 




 


 


 


今天離題好遠喔。。。


 


 


哈哈。。。。老人家講起古來總是特別帶勁。。。


 


 


廢話不多說了。。。


 


 


說說我的金瓜米粉吧。。。


 


 


炒這米粉的要訣是濕度要夠。。。。


 


 


而這個濕潤度的來源。。。。除了浸泡香菇的香菇水。。。。


 


 


還有我披星戴月。。。熬了不知道有多久。。。。


 


 


反正從清水變成奶白色的牛骨高湯唷。。。


 


 


醬子濃郁的高湯。。。配上清甜的南瓜。。。。


 


 


雖然是黃色的。。。。ㄚ我卻想起蜘蛛人。。。


 


 


哈哈。。。。很冷喔。。。。


 


 


因為都是平常看起來三腳貓。。。


 


 


可是過起招來。。。


 


 


飛簷走壁要算蝦密ㄚ。。。


 


 


哈哈。。。。說真的也沒好吃到那麼誇張啦。。。。


 


 


不小心又臭屁起來。。。


 


 


反正我不太形容啦。。。。冰友們看得懂就好。。。。


 


 


不要跟我這個詞不達意熊一般見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