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場買魚的時候。。。。。早已經買到了一隻很鮮的黃雞魚。。。


 


可是又看到活蹦亂跳的鹽水吳郭魚。。。。


 


忽然間想起小時候。。。。老媽最常擺吳郭魚紅燒在飯桌上。。。。


 


 


念頭一轉。。。。黃雞魚留待明天在吃吧。。。


 


 


今天就來回憶一下兒時好滋味


 


 


天色很晚了才開始做菜。。。。讓我有點心急。。。


 


 


鍋子還沒燒熱就放下了魚。。。。導致魚皮有點破損。。。。


 


 


還好沒有影響美味。。。。


 


 


我自己很滿意今天調出來的味道。。。


 


醬油味中帶點辣。。。透點甜。。。。


 


 


煎到香酥的魚肉一點土腥味也沒有。。。


 


 


 


哈哈。。。。忍不住要說。。。。


 


 


我愛吳郭魚


 


 



 


 




 


 


今天去的黃昏市場跟平常的不一樣。。。。


 


因此看到了平常很少看到的河豚。。。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許多。。。


 


四隻才八十元。。


 


 


河豚肉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青蛙肉。。。。


 


 


連在身上的魚肝。。。軟軟的。。哈哈。。。。。吃起來有點怕。。。


 


 


不過我還是捏著鼻子吃下去。。。。


 


 


魚肝。。。


 


 


聽起來很營養。。。。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塞下肚了~


 


手工味磳果然甘美許多。。。。


 


 


加上幾顆蛤ㄚ。。。那就鮮上加鮮了。。。。


 


 


讓油豆腐不用沾任何醬料。。。。也非常入味~~


 


 




 


 


我害怕的魚肝特寫~~


 


 




 


 


這個不用多介紹了吧。。。


 


 


反正就是很家常的絲瓜啦。。


 


 


我都夾一塊絲瓜配上一口算跟櫻花蝦。。。。


 


 


超級重口味的。。。


 


 


哈哈。。。。很香~很香。。。。超級好吃的啦。。。


 


 


呼~~


 


 


終於打完字了。。。


 


 


吃太飽的我窩在椅子上打字好撐喔。。。


 


 


我要去翹著腳喝每朝健康


 


 


黃金黑烏龍滅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