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第三者不是我自願當的。。。。


 


 


請大家為我平反。。。。


 


 


也請大家不要再一直詛咒第三者了。。。。


 


 


 


有時候。。。。。第三者是無辜的~~~~


 


 


 


若不是有心人士的陷害。。。。


 


 


我用得著那麼委曲嗎????


 


 


 



 


 


 


是情是這樣的。。。。


 


 


心裡牽掛著爸媽紅豆店業績的熊(我一毛錢都沒拿到。。請朋友吃還自己付錢唷)


 


 


 


星期假日不忍心爸媽太辛苦。。。。。自己不敢出去玩。。。


 


 


就去店裡捲起袖子要幫忙。。。。


 


 


 


沒想到遇到一臉大便的老媽。。。。


 


 


和。。。


 


 


 


看起來像剛剛搶劫了超商。。。臉上寫滿作賊心虛四個大字的老爸。。。


 


 


我放好包包。。。


 


 


雖然覺得頭頂上方的氣壓忽然有點不穩定。。。。


 


 


 


但是不管情緒怎樣。。。。只要一站上賣場就精神奕奕的熊。。。


 


 


打算不鳥他們。。。。


 


 


 


看樣子怪老頭跟倔老娘互相看不對眼。。。。。


 


 


 


等等必然有一番風暴!!!!


 


 


 


果然。。。。就在我這麼想的三秒鐘過後。。。。


 


 


紅豆店雷聲大作。。。。。轟隆隆的好不嚇人喔。。。。


 


 


 


原來。。。。我那個媽率先發難了。。。。


 


 


 


扯著破嚨嗓子對著我爸狂叫。。。。。


 


 


一陣~~#&_(*&︿%$︿)_)(*&︿%$#@!!!!!!!


 


 


加上香蕉芭樂。。。蓮霧柳丁都出動了。。。。


 


 


 


青菜蘿蔔雞蛋豆腐都被她連珠炮般的請了出來。。。。。


 


 


 


怪老頭起先陪著笑臉裝無辜。。。


 


 


此舉不但沒有滅掉老媽那恰北北夏天裡的一把火。。。。


 


 


老爸反而領教了。。。老媽從咬牙切齒的嘴裡迸出來的一句。。。。


 


 


 


不削你這個"""奸笑""


 


 


唉。。。


 


 


這句話就跟葉金川被人家嗆不愛台灣一樣。。。。


 


 


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讓人一聽就捉狂。。。。


 


 


然後管他媽媽嫁給誰的。。。


 


 


 


熊老爹的嘴巴也開始胡說八道。。。。。。


 


 


 


 


真的很難讓人想像。。。。


 


 


 


這兩個老人。。。。。一個是平常耐心輔導中輟生的愛心爺爺。。。


 


 


一個是在講台上講解分享人生智慧的易經老師。。。


 


 


我。。。。。我對這兩個"雙面人"超無言的啦。。。。


 


 


 


真想叫一週刊來報導。。。讓他們的粉絲夢碎吧!!!!!


 


 


 


哼哼。。。。誰叫。。。。他們讓我~


 


 


 


好心來幫忙卻遇到超級大強颱。。。。。


 


 


 


我想。。。。被掃到颱風尾也是遲早的事。。。。。


 


 


 


就在幾個已達破表的尖叫聲中。。。。


 


 


 


老媽憤而離席。。。走到門外去。。。。踩足馬力。。。。飛車消失在我們的眼前。。。。


 


 


 


讓我一時忘了那台車已經是十幾年的拖優塔古董車。。。。


 


 


 


吼~~~性能還不錯ㄟ。。。。。


 


 


 


接著。。。。我的苦難就來了。。。。


 


 


無處宣洩心中不滿的怪老頭一股腦的就把剛剛敢怒不敢言的那堆垃圾往我身上倒。。。


 


 


每句話的結尾都是。。。。


 


 


妳越來越像妳媽了。。。


 


 


妳不要學妳媽那樣啦。。。


 


 


妳簡直跟你媽一樣啦。。。


 


 


害我一度認為他是在指桑罵槐。。。。明明就是要數落我。。。


 


 


 


唉。。。。。冰友啊。。你們知道我用了多少內功。。。。憋到快要吐血了。。。。


 


 


才做到一句話都不回嘴嗎???


 


 


後來發現老媽的手機忘了拿。。。。


 


 


老爸竟然說。。。。店不要開了。。。。叫我趕快送去給我媽。。。。


 


 


 


我說。。。。。你理她幹嘛。。。。她要手機自己會""蛇""回來。。。


 


 


你可以用這個機會讓她回來ㄚ。。。。這真是上天巧妙的安排ㄚ。。。


 


 


沒想到。。。。老爸就說我不送去的話。。。。


 


 


就不像個女兒。。。。。不孝死了。。。。忤逆他。。。


 


 


他怎麼那麼命苦ㄚ。。。。。養到我這麼不聽話的女兒。。。。。


 


 


 


靠~~(請原諒我用這個字眼。。。。因為只有這個字可以表達我當時的不爽)


 


 


 


太會牽拖了吧。。。。氣死我了。。。我可是雄心壯志的要來衝業績的耶。。。。。


 


 


 


沒辦法。。。。。他來這招我也只好屈服。。。。。


 


 


拿起那支故人怨的手機。。。害我揹上不孝之名。。。。


 


 


被親身老爸抹黑的手機。。就去找老媽了。。。。


 


 


但是。。。。


 


 


事情通常都不是我爸那種笨老公想的那麼簡單。。。。


 


 


 


老婆不爽老公。。。。幹嘛要回家生悶氣ㄚ。。。。


 


 


 


於是。。。。我撲了個空。。。。。事後得知老媽走後就去百貨公司逛街花錢消氣。。。。


 


 


 


就這樣。。。。我忍受著我媽手機響了一整夜的折磨。。。。


 


 


到了隔天。。。。


 


 


打給她要幫她送去。。。。。。。可是~


 


 


家中電話都沒人接。。。看到我顯示的號碼好歹也給我回一下。。。


 


 


 


紅豆店也不見老媽的蹤跡。。。。


 


 


到了傍晚。。。。。我餓得要死正打算給自己做晚餐的時候。。。。。


 


 


食材都拿了出來。。。。洗米洗到一半。。。


 


 


 


 


 


這個武則天。。。竟然打電話來說~~~


 


 


 


你爸說電話在妳那裡。。。。怎麼不會幫我送來ㄚ?害我錯過很多重要電話~~~


 


 


 


現在送來啦。。。。我等一下要出去了。。。


 


 


 


吼!


 


 


現在?????


 


 


 



 


 


我很餓ㄟ。。。。


 


 


看到這裡。。。。冰友們可以想像我的憤怒之火已經飆到101大樓那麼高了嗎???


 


 


哈哈。。。


 


 


我差點給我媽掛電話ㄚ。。。。


 


 


 


幸好我內功強大。。。。從小到大被氣習慣了。。。


 


 


擁有專業的訓練。。。。


 


 


 


幾秒鐘的遲疑 跟幾個深呼吸之後。。。。


 


 


我用殺手般冷酷的語調說。。。。


 


 


 


喔!!!


 


 


然後又蓄意在家裡拖拖拉拉一個小時之後。。。


 


 


才帶著一張好像肉毒桿菌打太多的僵硬臉。。。。


 


 


給她送去囉~~~


 


 


 


唉~~~


 


 


 


心裡不禁想。。。


 


 


你們兩個吵架關我屁事ㄚ。。。。。幹嘛把我弄得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