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熊碎碎念之前......欣賞一下合歡山的風光吧....


 


 


 


 


 


 


 


退出婚紗圈的熊.....


 


 


手機鈴響的時候....


 


 


最不想看到的來電顯示....


 


 


 


就是以前同事...


 


 


別說熊沒人情味ㄚ...


 


 


不一起工作..


 


 


打通電話熱絡熱絡總可以吧....


 


 


 


熊當然喜歡跟同事話家常ㄚ...


 


 


 


問題是....


 


 


那群人普遍沒這麼耐斯....


 


 


 


就像豺狼虎豹...


 


 


 


沒有要吃你的時候...


 


 


 


是不會接近你的...


 


 


 


前幾天...


 


 


 


熊又接到名聲轟動南北...


 


 


 


婚紗展場裡名號響叮噹的ㄧ位大姐大大大大大的電話...


 


 


 


她用給我報好康的慷慨激昂說她幫我敲了一個超優的展場檔期....叫我一定要去...


 


 


 


(少來.......會找我都是已經各場撞期的燃眉之急了)


 


 


 


熊跟她表明....


 


 


 


我不當"小妹"已經很久啦...


 


 


 


請她另覓他人....


 


 


 


結果後來還是禁不住她好說歹說的....


 


 


 


我就是耳根子軟.....


 


 


 


開不了口狠心拒絕....只好答應她了....


 


 


 


豈料...


 


 


 


這兩天..才知道...


 


 


 


要去上班的那幾天......紅豆店也有事情....


 


 


 


熊想了想....


 


 


 


丟下爸媽的店不幫....


 


 


去幫別人...


 


 


 


雖然已經答應在先...


 


 


 


但總覺得不妥...


 


 


 


於是...


 


 


 


熊鼓起了勇氣...


 


 


雖然知道大姊大大大大大會不高興....


 


 


 


但是還距離那麼多天....


 


 


 


先跟她講.....讓她有時間去請別人應該沒關係......


 


 


 


當我打過去表明.....可能得放棄大姊大大大大大幫我找的超優case之後....


 


 


 


她在電話中.....沉吟了三十秒...


 


 


然後用嚴厲的口吻說...


 


 


 


我要妳告訴我什麼原因...


 


 


 


呼~


 


 


 


熊鬆了一口氣....


 


 


 


覺得大姊大大大真是恩賜ㄚ....


 


 


竟然給我解釋的空間....


 


 


 


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畢竟...


 


 


我這個濫好人......


 


 


 


明知道她根本不是個東西....


 


 


 


但是....


 


 


 


還是不想得罪人的...


 


 


 


就在我開口講了三句話...


 


 


 


正口若懸河的要把原因告訴她的時候.....


 


 


 


她用很粗魯的語氣打斷了我的話....


 


 


 


她說...."不用講了....不去的話廢話ㄧ句都不用說"


 


 


 


然後就把電話掛斷了


 


 


 



 


 


 



 


 


 


吼~~心裡真不是滋味....


 


 


我只是看在昔日同事的情誼還有她在這行的年資的份上....


 


 


 


"慣性"的對她比較客氣...


 


 


她就降子給我開起染房來了....


 


 


這種超級沒禮貌的行為....


 


 


冰U們....


 


 


你們說氣不氣人ㄚ


 


 


 



 


 


 


 


 


 


ps:很抱歉ㄟ....大家看風災新聞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熊還對著冰U到垃圾


 


 


拍謝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